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暗黑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心得】辅助圣教 - 遛狗流 (四人宏伟已过52层)

更新时间:1605597693   |   来源:巴哈姆特

abs75113 (Alvin) #1 2014-12-04 13:07:32
大家好:

遛狗流这流派其实已经发展很久了也不是本人所创,看板上没有相关的文章,
小弟我就来分享一下,让没玩过的人有个方向。
目前我的四人宏伟至53层,而溜狗圣教可达52层。

遛狗流的技能配置几乎与试练圣教相同(只差在一个技能),
但在技巧上是天差地远,装备的需求遛狗流较试练圣教稍微高些,
不过也算是容易入手了。


1. 技能篇

主动技能:

战马奔腾 - 缚敌拖引  (遛狗的精髓阿,把怪当狗遛)
天谴 - 真空吸引  (怪太多太散时,可帮助恐巫聚怪)
无畏律令 - 致命爆击  (全队 +15%速 +100%爆击)
阿卡拉特勇士 - 先知化身  (+150%护甲,春哥)
审判 - 罪无可赦  (增伤+控场)
圣盾炫光 - 圣之裁决 (增伤+控场)

被动技能:

虔信  (CDR)
越挫越勇  (春哥)
律令无疆  (使无畏律令常驻)
守御之盾  (减少圣盾炫光的CD)


使用说明:

A. 和怪站在同一个点,按下战马奔腾即可将怪遛走,最多可遛五只
    (建议路上有五只以下的怪就拖着走)

B. 遛狗时若遇到转角,建议绕大圈先将怪拖到转角处再转弯,否则怪会被卡住。

C. 遛到定点可按眩光下马。

D. 真空吸引的使用时机在于怪很散很多的时候,战马奔腾无法在短时间将怪拉至巫医恐惧範围,
    这时候需要小範围绕圆,确保你周围15码内的怪都吸住。
    (注意不要吸到巫医控好的怪)

E. 若怪太远不要硬拖,乖乖待在DH旁边放律令帮忙增伤,打起来才有效率。





2. 装备篇

括号内的词缀顺序依重要度排列

头:李奥瑞克的王冠 (洞  体  生命%  全抗  力/敏/智)
撑CDR必备,特效越高越好。


胸:博恩的冰洞之魂 (3洞  体  生命%  精英减伤  全抗  力/敏/智)


腰:克里森船长的丝带 (体  生命%  全抗  力/敏/智)


裤:克里森船长的推裤 (2洞  体  全抗  力/敏/智)


鞋:虚幻长靴 (体  全抗  力/敏/智)
穿虚幻长靴而不用骑士腰带来撑高CDR,是因为吸怪的时候不一定能全部吸到,有些怪距离太远需要吸第二次,如果被第一次吸的怪给卡住而吸不到远怪,这时候DH就会有生命危险了。


肩:博恩的殊荣 (CDR  体  生命%  全抗  力/敏/智)


手:圣阿契伍的战帖 (CDR  体  全抗  力/敏/智)
当你血量越高时,能挡的伤害就越高,在圣教没有无敌技能的状况下,一切伤害都要用肉身去挡阿,所以能挡多少就算多少搂。
此手套不是必须,若没有可随便穿


腕:强横护腕 (体  全抗  力/敏/智  击回/秒回 )
战马奔腾(缚敌拖引) 和 天谴(真空吸引) 会触发 强横护 的特效,必带。


武器:神驹飞驰 (CDR  体  力/敏/智  洞  击回)
遛狗流必备阿,少了他就像是少了一只脚的马,机动性会下降许多。


盾牌:最后见证者 (核心装备) (CDR  精英减伤 体  生命%  全抗  力/敏/智)
是辅助圣教的核心阿,大範围的控场及+20% 增伤,必带 (也可当下马用的技能)。

项鍊:赛菲里安护符 (CDR  洞  体  生命%  全抗  力/敏/智)
电免项鍊必带,不然随便一个带电者就把你电翻了,更不用说帮DH挡电了。


戒指1:皇家华戒 (CDR  洞  力/敏/智)
华戒自带攻速击回,辅助圣教每一个技能都需要CD,攻速就成了废属,还不如加点击回搂。


戒指2:随便 (CDR  洞  体  生命%  力/敏/智)
罗加的巨宝石也不错用

传奇宝石:
阻御之石 (避免死太快,技巧好可以不带)
囚者之祸 (自身15码缓速,多少再触发穷追)
迅捷勾玉 (多少增加一点CDR)


PS:

A. CDR是辅助圣教的核心词缀,辅助圣教带的每一个技能都需要冷却时间,
    所以CDR越高在防御及增伤上的能力越强,在以上配置下CDR可堆到74.61%。

B. 血量最好能达到100W 以上、全抗1300以上,护甲就不需要刻意追求,
    因为先知化身会+150%的护甲。


无buff 状态



最后祝各位金榜题名,天梯榜越爬越高!

看较旧的 6 则留言

A-Do: 12-15 08:14

请问这玩法能无缝阿克汉吗

Alvin: 12-16 13:09

无法无缝哦,就算不穿虚幻用骑士腰带,CDR顶才76.66% 也是无法无缝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