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APEX 英雄 > 正文

《APEX英雄》【问题】新手枪枝推荐

更新时间:1604546898   |   来源:巴哈姆特

lesdpp20 (Vad) #1
CC
2019-02-09 05:20:33
这游戏刚玩没几个小时,去训练场稍微整理了一下枪枝的资料
给新手参考,星数方面个人给得很主观,请大家务必自己尝试看看
我是针对像我这种比较新手,可能瞄準比较不準的人所设计的
所以可以看到像是狙击枪方面的分数给得比较低,但并不代表他不好用,手感是很主观的东西
任何资料有错的地方欢迎补充,版上文不多,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
小弟提供微薄的力量,希望有帮忙

载点


补充
5 楼 哆啦的逆袭 iddoraemon 有提到各武器心得,我把他跟我个人意见混合整理:
手枪:
小帮手 -高伤、中远距离好用、省子弹
re45 则是 是冲锋枪前的替代品,好取得

散弹枪
由于冲锋枪子弹少、射速快,新手容易紧张
所以散弹相对地容错率高,近距离大推荐

冲锋枪
如果有一定準度,近距离杀伤力最高的绝对是冲锋枪

步枪
适合中距离牵制,非常不适合近距离战斗,手枪、散弹、冲锋都会好些

狙击枪
步枪远距离有点鸡肋,所以远程最好选择绝对是狙击枪

机枪
适合中近距离,子弹多伤害不低又不会太飘,真的就是火力压制

其他比较详细的部分欢迎去各楼看XD

更新
Rush Joker提供 - M700喷火枪子弹打错 应该为 重子弹
cptse9提供 - 金枪的子弹是自带的金子弹
3 楼 忪汯 zzz345754 楼 praid praid -  猎兽有 金鎗的版本 子弹一样吃重型弹药
亚豆美保 提供 - 和平使者有金色版本
萝蔔好吃 提供 - R301有金色版本
Rush Joker提供 - 小帮手有金色版本
回忆刚开始的初衷提供 - 和平使者和三重击可以续力(辅助配件)

9 楼 亚豆美保 jy03235678 提供 - 小帮手与和平使者的金色版本配件图片

看较旧的 19 则留言

Koyasuエメ: 02-13 08:28

超喜欢 喷火枪,又刚好抽到它的传说造型 ~

Aux5: 02-20 13:54

G7的问题是子弹下坠太严重 打不远

Darcher: 02-21 01:56

[jy03235678:亚豆美保]好多游戏都有你的棚XD 黎明也有看到你~

dvigds123123 (就说莎白好可爱) #2
CC
2019-02-09 06:07:13
感谢大大分享 小弟我也是刚玩 有这些资料能参考帮助很大
Vad: 02-09 16:36

讚讚

zzz34575 (忪汯) #3 2019-02-09 10:22:00
我有检过金色的猎兽 配件是全满金色的 射速太快很难控制 子弹一样是吃重型弹药
praid: 02-09 13:52

好用 全自动

我真的不知道: 02-09 14:09

金色武器通常是全配件齐全(拿过小帮手

Vad: 02-09 16:36

我还没拿过QAQ,谢谢提供

praid (praid) #4
CC
2019-02-09 13:51:50
Vad: 02-09 16:36

我还没拿过QAQ,谢谢提供

iddoraemon (哆啦的逆袭) #5 2019-02-09 14:11:53
菜鸡个人不专业心得
2/13补充 红字是玩了几天后的新感想

手枪只推小帮手一发是其他步枪、冲锋枪2~3发的伤害,中远距离好用又省子弹。不过射不準的新手比起大枪不建议使用,尤其是近距离战斗。
re45适合一开始没大枪时当小冲锋枪,有冲锋枪就能换掉了。

......

散弹枪两把一把连散一把单散,中近距离真的蛮强的,因为apex里步枪杀伤力不像pubg强力,近距离散弹高爆发优势就更凸显出来。
散弹枪不用开镜,然后连散打有蓝甲以上的敌人并不比很準的冲锋枪、步枪出色往往要打3枪或更多,但是错容率高。单散这和平使者则注意準确度很重要。

......


冲锋枪喜欢用猎兽五连发惯后,手感稳伤害也不错,使用上比较偏向中距离步枪的感觉。可以当成伤害较高、不能连发的卡宾。但近距离交战很多人不惯非全自动的枪枝。

R99射速太快、瞬间伤害极高,只是近距离自己会紧张射不準,很容易没子弹,新手反而觉得带散弹比这把好。準又会压枪的r99比散弹枪爆发更高射程更远,高手使用近战超恐怖。

转换者我发现其实有优势,就是它是不开镜打最準的枪。好捡、前期室内转角遇到爱的场合还不错用。

…........

步枪三把各有特色,但个人认为步枪近距离打起来不强、远距离鸡肋,中距离牵制移动中敌人好用。

汗洛连比较喜欢使用,伤害步枪里最高,三连发模式中距离很好确实打中敌人。后来发现中远距离需求有长弓就会换掉它......中近距离三连发爆发伤害不足。

平行步枪不常使用,但很多人推因为后座力是平行的样子。弹道呈现S型,相比其他枪枝上漂后座力较小,準心有左右移动的话左右后座力感受不太出来,适合扫射移动中敌人。

卡宾很一般,很稳伤害比较低。这游戏最好上手的枪枝,手感介于步枪冲锋枪,轻型弹药也好捡。有时候菜鸡射不準觉得卡宾很顺手至少射的中。

......

狙击枪远距离还是有一定用处,Apex里距离一长步枪射起来效益超低。主要是能耗电池补品
目前使用起来三重击较难捡到而且不错用,长弓好用连狙也很好捡后来发现并没有斥候伤害太低不如用小帮手主要是装镜打远能比小帮手更远。

后来使用发现三重击子弹分散,使得太远的伤害会很痒(但是比较容易命中),不过能量武器优势是子弹不太会下坠,狙击枪很有感。
若论破坏力现在感觉长弓>三重击,有爆头模组的长弓爆头破坏力惊人。


......

轻机枪中近距离对付非高手超好用伤害高、弹匣不容易打完,可以火力压制。
专注刚开始射很囧,需先手或配合队友掩护,射到后面很爽火力很高。
喷火者就射速稍慢,但是能稳稳向敌方输出持续伤害的一把。

喷火者遇敌爆发不高,但持续火力惊人,手感继卡宾后第二好掌握,但换弹较慢要注意,好用就是遇到同样菜鸡散弹都打不中之时。

专注后来感觉评价有下降,前两秒慢射速在「被动」处境很伤, 然后高连射时不能中断(中断要重新专注)的手感及机动性也很差。但配合队友「主动」进攻仍有强大杀伤力。







Vad: 02-09 16:38

谢提供,有稍微整理与结合帮你推在内文XD

哆啦的逆袭: 02-09 17:12

[lesdpp20:Vad] 3QQ

Rush Joker: 02-11 05:30

汗落大部分的人都单发XD

q919531991 (朕) #6 2019-02-09 14:28:20
这游戏的狙击很尴尬 射速不快伤害不高
我宁可拿步枪去洗对方头也不想捡什幺狙
毕竟你收头还是要贴近 那还不如直接避远战打中近
还有散弹枪根本已经是apex的基本武器
不拿近距离根本别想收头 枪平衡真的不太行
Vad: 02-09 16:38

我也是觉得聚集很尴尬,可是我有遇过开放空间跑图,被真的找不到的狙击一枪一枪打死过呜呜。谢谢分享

Rush Joker: 02-11 05:32

狙击一枪死才是真正的不平衡

Rush Joker: 02-11 05:35

话说昨天才被Xagon .50糊脸直接死

AWDRGYJILP55 (野猫ฅ●ω●ฅ) #7 2019-02-09 15:34:00
步枪 我觉得各位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外型  打起来我觉得都差不多


机枪的喷火枪 我就很推荐 不用捡扩充弹匣就有35发的弹量 加上不差的伤害 是很稳定的输出

自己单排我都是步枪+连狙(当然假如有喷火枪 我就会把步枪换掉)


连狙最好捡就是G7 斥侯 又是使用轻型弹夹  这游戏轻型弹夹 基本上满地都是 随便捡都有100多发在身上

三重击 一次 打三发   超干爆强的武器  可惜就是能量弹药不好捡

要我排

喷火枪>所有步枪

狙击 三重击>长弓>G7斥侯     

散弹枪配上特定职业加上队友配合 应该很强的  只是我自己单排不敢带散弹

像是血猎人   恶灵 打奇袭应该有搞头   
Vad: 02-09 16:39

有考虑跟喷火枪结婚吗XDD谢分享

国父: 02-11 02:42

我觉得在複杂地形用机枪跟贴脸的恶灵和寻血犬对轰一定输

relax41596 (南条爱香一生推) #8
CC
2019-02-09 18:11:02
这游戏有没有弹道延迟啊
现在玩这种游戏準星都不知道要预判还是黏人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praid: 02-09 18:56

有喔 会有飞行时间 所以左右有时间差

praid: 02-09 18:57

不过一样要距离够才感觉的出来

史莱姆王超可爱: 02-11 19:24

会下坠,但距离大概要超过五百才有感觉

jy03235678 (亚豆美保) #9 2019-02-10 18:13:41
小帮手(金色) 弹夹12发

和平使者(金色)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star0408: 02-28 03:24

R301 也有金色的 曾在治水厂捡到

巴尔贝里斯: 03-09 20:08

金色和一般的差异在哪@@?

亚豆美保: 03-09 21:37

[WILLYLIN:巴尔贝里斯]金色跟普通的一样,只是不用逐个配件收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