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单机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武器选择推荐_最强武器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0-12-14 10:10:1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赛博朋克2077武器推荐排行

一、冲锋枪

冲锋枪前期不错,前期推荐芬里尔,附带燃烧属性,这游戏我目前为止看到被烧的怪基本就直接烧死了,上次怪还剩下一半血都站着不动被烧死,后期有点挠痒的感觉,但是有一把枪除外,就是应龙,这是智能冲锋枪,也就是自瞄,射速爆炸快,打芯片一定要这样打。

赛博朋克2077武器推荐排行 所有武器升级属性攻略[视频][多图]图片1

4个5%,有没有更高的我不清楚,反正我没掉出来过,你会发现除非BOSS,哪怕是头上带骷髅的怪也扛不住你一梭子(就是有点耗弹药)。

一句话,步枪用的少,中前期建议寡妇,机枪没用过,喷子这游戏不太好用,实在要用的话用充能的别用传统的八连发,上弹贼慢。

手枪

手枪有4种,能用的就是智能的和左轮,其他2种,传统的莱克星顿和充能的奥马哈,一点都不好用。至于原因我打不了太多字,每次都是说我不适当内容。

至于狙击枪没什么好说的,你能做到打头必死,打身体大概率死就行了,我这个狙做的时间很早,所以DPS不高,但是现在都快通关了打头都必死,所以狙就别太讲究了。

赛博朋克2077武器推荐排行 所有武器升级属性攻略[视频][多图]图片2

近战武器

至于近战武器,我选的是武士刀-觉,他自带500%暴击伤害,虽然面板不高,但是真的切菜一样,比那些2000DPS的武器不知道高到哪去了。

还有不得不说我对螳螂刀和猩猩臂很失望,看试玩以为会是很有用很新奇的一个系统,结果螳螂刀还不如我近战武器,猩猩臂沦为一个打拳赛的,至于那个线我压根就没买。

希望以后DLC能补全蠢驴心里想做出来的未来世界吧,至于目前现在这个,我更愿意称呼他为未来版的GTA。

哦,对了,再告诉各位一个小秘诀。弹药别打完,没打完按R比打完了再按R快很多。

还有就是这个游戏,智力一定要点,别偏科太严重,不然你玩到后面钱来得太慢,我钱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解那个字母数字来的,靠做任务做到哪年去? 后期的任务你智力没有个14、15很多都解不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