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RO)台服》【心得】幻觉套装 幻象披肩选择

更新时间:1602165552   |   来源:巴哈姆特

jake8818 (黑熊) #1 2020-04-01 14:43:06
这边给各位一点数据参考!

游侠  166等
AGI 100
DEX 120
LUK 110

武器 : +9 双阿吾幻影 (猎杀箭矢)

鞋子 : 时光灵巧鞋

铠甲 : 剪裁  (后延迟23%)
          +10 幻象A甲(0附魔)+愤怒九尾狐卡  (ATK+150 攻速+10% 爆伤+10%)

披肩 : +9 花瓣怪虫 幻象A推进翼  附魔(CRI*2 ASPD*1)   
                附魔提供( 20%爆伤 ASPD+1 攻速 + 6% CRI+20)
           +9 花瓣怪虫 幻象B推进翼 附魔(CRI*2 ASPD*1)
                 附魔提供( 20%爆伤 ASPD+1 攻速 + 6% CRI+20)
饰品 : 助推 附魔 (致命 名弓 剩一个保留给吸血吸SP)
           附魔提供 ( 20%爆伤 CRI+8 远攻+20%)
服饰 : 爆击3件套(头上中下)


+9 披肩+双饰品 的 附魔

(爆伤+40% CRI+28 远攻+20% ASPD+1 攻速+6%)  >>> 就是这幺多!!!      

对游侠来说...光这3件套,就不缺爆击率(CRI)

不论你是否用得起 幻象A甲 (ATK*2 DELAY*1)
上面那一套对平民游侠来说真是太棒了!  
真心推荐!

<伤害>  

目标龙蛋(150)   主教全套++

剪裁 + 幻象A披肩  >  107553  (后延迟-23%)
幻象A甲 + 幻象A披肩 > 135459 (攻速+10% ATK+50)
幻象A甲 + 幻象B披肩 > 129666 (变咏-10% 后延迟-10%)

<菁英伤害>

剪裁 + 幻象A披肩  >  253849  (后延迟-23%)
幻象A甲 + 幻象A披肩 > 319694 (攻速+10% ATK+50)
幻象A甲 + 幻象B披肩 > 305988 (变咏-10% 后延迟-10%)

只看上面比较,当然是选 A+BDPS 最高
然而我没有铠甲附魔 ATK*2 ,不能很确定 A甲+A披肩的伤害会被放大多少!

以上给各位参考,并希望我能抽到ATK !!!



看较旧的 45 则留言

director: 04-22 14:36

个人体感比较,延迟平常小赢,跟团有br延迟满赢更多

美梦时光: 04-27 16:47

你有神射头中可以把灵巧靴换了 攻击大大提升

jimmy40902 (小草) #2 2020-04-03 10:03:59
想借串讨论个

关于Above,主委有提到-15%伤害,不过翻了一下官网
+0受全属性
+7受全体型
+9受全种族
共0.95*0.95*0.95的伤害减伤乘算=0.857趋近15%减伤这样理解正确吗!?

#理性讨论

看较旧的 6 则留言

呜吱吱: 04-22 10:14

above其实我在开放一两天内就有看到露天卖4500万的 可是不知道为啥突然就变1E以上 然后也没人要买 看一个从1.5E降到现在剩6000万还是没卖掉的

砲灰满天飞: 04-22 11:23

[adamandrew:呜吱吱]爱丽丝价钱约 2-3千万就有ㄖ

一袋鱼: 04-22 18:22

这东西是没多好 但对不需要攻速爆击的人来说没有其他选择了(耸肩

gn01252667 (怨念囧米花) #3
CC
2020-04-03 19:58:57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 最近有一批在带伤害流的风向
其实游侠的延迟比起其他职业好撑很多了 火龙弓 心型羽翼 古城旁观者 男爵眼罩
甚至两颗专家+凯美拉套 之后就是看延迟满了你要拿掉哪个地方撑伤害
怎大家都把延迟装当成好像只能装齐尔卡?
游侠看的到的装备部位都能拿来撑延迟 不像有些职业只能被72打死
你看单下的伤害很痛当然爽 但你有考虑过整体DPS吗?
甚至你穿鹰眼幸运靴的发动机率也是靠连发才能够机率高

还记得当初我基因因为不能秒7在那哭 玩游侠我就基本从能秒6做起
但我也是在2 3个月 才改成延迟流 整个顺畅感大增 深渊古城也能爽爽打
甚至你在锐射完一只 往下一只打的灵活度会大增 这点打研3你就知道差别在哪

有人会说啥手痠SP问题 版上甚至有文章都在讨论怎样设定特殊滑鼠了
SP问题 带只恶魔侍者就能解决 真的太虽就吃个丸药

有职业优势不用我是觉得有点无言 你看现在基因还有几个人在玩
基因单下伤害低吗? 其实也没有 但为什幺没落
人人大秒七时代你还在秒二就是输人就这幺简单

但伤害流也不是真的不好 鹰之激光也是一个选择 打王的时候在用就好
平射触发让延迟强制-100%在锐射
当初我也是这样用 在打那种一般副本的王 跟我现在延迟流速度差不多 甚至便宜太多
这种延迟就一点都不要撑 撑伤害跟攻速就好

看较旧的 39 则留言

怨念囧米花: 04-05 19:07 编辑

对了 甚至火龙果刚出时我也有点看虽 当然就以现在配装来说火龙果是小资秒6救星 但锐利之星跟启封王室出来后 我是不知道这把定位在哪了

呜吱吱: 04-22 10:17

我觉得基因单下伤害也没有多高阿...

TechArt: 04-22 17:10

[gn01252667:怨念囧米花]大概只剩撑秒7标靶的用途...

hhhh19201 (卐真中卐) #4 2020-04-22 09:52:57
平民游侠
专家戒指*2凯美拉套(-13
剪裁衣(23

基本上就可以毕业185没问题(延迟够了

战死头锐气、企鹅+天堂鸟卡、巨弓
鞋子有分4派
1幸运时光靴(需要神射头中
2灵巧时光靴
3超越时光靴(头上中下可致命
4幸运时光靴+披肩(服饰)附魔-0.5固咏

鋭射打带跑可以减少吃补的消耗,
火三会看装备,搞个+12纳西po给他看看,很多队长不会看游侠装

看较旧的 10 则留言

director: 04-22 19:26

[loploplopzx:lop] 这我不懂喔!如果你不是一发秒怪,都应该看dps才合理吧?

卐真中卐: 04-29 14:10

应该说,延迟派鋭射跟搞伤害鋭射各有优缺点,高伤害打副本更顺一些,高延迟打王持续伤害更高一些,小资游侠可以只準备高伤害即可!

卐真中卐: 04-29 14:12

游侠精英狙击,打王更需要高延迟装,短时间内高爆发,最好是菁英狙击完毕前,王死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