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RO)台服》【问题】新手问题 暗之障壁真的有用吗? 练妖术

更新时间:1602207204   |   来源:巴哈姆特

lawrance67 (太2真人) #1 2015-08-18 19:32:22
新手问题 暗之障壁真的有用吗?  範围好小

想练个妖术 贤者不就可以边移动一边放技能吗 也有能量外套减伤

而且我看心灵爆破 圣灵招唤不点对于转职后好像也没影响

练功的话火璧我觉得好用多了也不用多花个蓝色矿石

所以想问问各位 真的必点吗 我爬文好像大家都有点的样子...

看较旧的 8 则留言

我爱双马尾: 09-15 16:50

副本用

我也不知道: 09-15 18:01

火墙暗壁两个都点满好吗

ttqtta (银雪黛洛) #2
CC
2015-08-18 19:38:08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ttqtta)删除

q13875037 (好人代表) #3 2015-08-18 19:47:25


如果不嫌三转前难练到吐血或有準备技能棒的话
可以考虑火壁暗壁双修看看
技能点数应该是够的


暗壁的话有时候我会用到
练虫洞有时遇到女王
咏唱比较慢慢或是补状态时会先丢个暗壁在脚下,自身也会安全一些

还有有时候怪不打你跑去打精灵时 暗壁也可以放在精灵身上  精灵寿命也可以延长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琉璃广: 08-19 17:03

火附跟打击强化有关

好人代表: 08-19 17:27

附加点满的打击强化 ATK似乎加不少~

锡古: 08-20 04:54

感谢回答

a2289747 (宇~*) #4 2015-08-18 21:26:10
其实暗壁不只在练等上有用,在其他(?)用途也不错喔~
比如说
↓↓↓

(遭踹飞

看较旧的 5 则留言

梅子弹: 08-20 13:32

基情

Dream宇: 08-21 03:45

@9号 我也是...

Dream宇: 08-21 03:45

@梅子弹 不是阿!!!!!!!

uodam64402 (菜花被河蟹) #5 2015-08-18 21:51:54
暗之障壁现在来说,就只能说是挡一定损耗血量与次数的近距离阻隔的效果,对于练功来说,对于妖术的效果的确不大,这是因为妖术所有的攻击当中,普遍共通技能延迟最多不到2秒,因此能较快的技能循环来处理魔物。此时的暗之障壁就只是减缓处理魔物时流失自身HP的功能。妖术自身牵制技能也是不少,暗之障壁就只是一个防守保险。

不过因为暗之障壁的第一次阻挡是不限定攻击量,因此对于在挡下王的重点攻击时,或是对人战遇到有近距离致命的攻击危机时,此时当机立断放脚下的暗壁,不仅可以免于一死,还有可能有反击的余地。

此外在打王或是对人战(尤其是阵地攻防战类别)时,善用光壁暗壁不能同时存在的特性,可以用来防止王放某些阻碍攻击的技能(例如王会放光壁就放暗壁在王脚下),或是使用暗壁在传点附近,使进传阵后的敌人无法使用光壁保护自已,任由罗剎破凰击和箭雨风暴来宰制。

=================================================

这是题外话了啦,对于咒术、妖术、主教而言,大家都说暗壁相当重要,只是魔法型超初点暗壁,太消耗技能点数,如果要点就很排挤其他技能的点选,念属攻击又中看不中用,效益可能会很低,真的很头痛……。
k99999532 (白龙) #6
CC
2015-08-19 07:19:54
看到楼上po暗之障壁其他的用法,我也来po一张
都好多年前的照片了,当时还在月夜猫
这技能是有点实用性,上面该说的都说完了
我就不多说了

冷月x: 08-19 10:27

好大一颗草莓 哈哈

面具厨师李严: 09-15 16:07

暗壁正确用法(O) 我之前也月夜猫的XD

z30152 (蹦蹦) #7 2015-08-19 08:53:07
只能说因人而异

但我在智者时期

暗壁真的很好用

几乎不太需要补血(我自备糖果帽)

转妖术后看地方使用

总之暗壁对我来说是很好用的技能
tryit07 (铁牛) #8 2015-08-19 10:50:27
借问一下,暗壁点到10和点到9有差很多吗?各是挡几次呢?谢谢。
jouk0730 (小雨点) #9 2015-08-19 11:36:20
※ 引述《lawrance67 (太2真人)》之铭言
> 新手问题 暗之障壁真的有用吗?  範围好小
> 想练个妖术 贤者不就可以边移动一边放技能吗 也有能量外套减伤
> 而且我看心灵爆破 圣灵招唤不点对于转职后好像也没影响
> 练功的话火璧我觉得好用多了也不用多花个蓝色矿石
> 所以想问问各位 真的必点吗 我爬文好像大家都有点的样子...

你好,小的简单回答你一些问题。
Q1.暗壁有用吗?
答案是,有用没用看你怎幺用。你想练功拉群怪,一定没屁用,因为只有一格,就算你技巧超高,放了走进去,怪一围殴,通常都是秒破。当然你想1对1PK,自然是好的,有时候单打王好用。不过还是建议满,因为你一转就只有火壁跟暗壁有前瞻性,其他技能真的过了一二转就完全不会再拿出来用。

Q2.一边移动一边放技能&能量外套
你好,如果您妖术是大法型(自然波+3小法),那幺你应该会走素质无咏(DEX+1/2INT=265)路线。所以基本上自由施法、速读点了会有点鸡肋,因为只有前期会用,后期尴尬是你不用咏唱就放招,来不及走动就放完了,故不建议点。(如果你是快乐服,资源少,点高很有效果喔!!!)
再来能量外套只有在没补师的情况下好用,或是你的怪打你太痛时才会开,因为耗SP太快,一直转SP,练功效率低。转SP又耗HP,最后还是得吃补品来补HP。况且妖术会常常转SP,而且精灵又很常死,治癒他又耗自己SP&HP,如果没有补师跟,很难自己练(或很烧钱)。

Q3.圣灵召唤跟心灵爆破可不可以不点
答案是,可以,只要你前期过得去就可以。基本上都是随意点点,到3转也不会拿出来用。

Q4.火壁跟暗壁比较
这里要先澄清,火壁跟暗壁使用目的不同,火壁是触发暴走,暗壁是挡怪。基本上我两个都满,火壁是妖术很好用的技能,因为妖术技能色特是多段打击,在触发许多机率性状态提升的装备(例如动猫耳,时光暴走魔法靴,满月等等)会非常容易,所以通常会放火壁跟云杀,可以持续打怪,触发这些装备的功能。而暗壁就是挡怪,是用来打王爬塔爬副本,可省掉很多麻烦,自己放不麻烦补师,或是情况危急,放一下可以延长救援时间。

喔齁喔喔齁: 08-19 13:18

好喔..有点明白了 目前我是火暗璧都点满

uodam64402 (菜花被河蟹) #10 2015-08-19 11:49:16
※ 引述《tryit07 (铁牛)》之铭言
> 借问一下,暗壁点到10和点到9有差很多吗?各是挡几次呢?谢谢。

参考自日本对于该技能的设定(与南韩设定共通,但日本没有固定咏唱时间):
固定咏唱时间:(0.9-技能等级×0.08 )秒
变动咏唱时间:(3.6-技能等级×0.32 )秒
耐久次数:2 + 技能等级
耐久值:13000 + 技能等级 × 300 + MaxSP
最大持续时间:(5 × 技能等级)秒
铁牛: 08-19 13:24

谢谢,之前看幻想厅是写可以挡11次,如果依你写的话是挡12次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