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赛博朋克2077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電馭叛客2077)》【其他】给予各位喜爱Judy的粉丝们使用的discord群组

更新时间:1610180538   |   来源:巴哈姆特

A28983277 (麵) #1 2021-01-08 22:06:19
最近很多人都在发出各种Judy相关的文章,不管是Judy大楼,又或者是Judy的心路历程与转变。

我希望也想要各个Judy粉丝都来discord一起聊天阿分享照片,或是讨论剧情又或者期待后续Dlc的Judy与V度过美好一辈子(个人私心V会被救回来,跟Judy过一辈子<3)

所以我创了一个Discord群组,名字是我们熟知的那个名字:大夜城小茱蒂。

当然群组内为了和谐,主要还是专注于Judy的相关事项,不过当然也不能太超过所以设下一个简单的规则
1. 禁止洗版, 请使用你希望被对待的方式对待别人。
2.禁止将R18内容发到一般版上。
3.禁止分享有毒连结和档案,或进行社交工程攻击。
4.禁止使用具强烈攻击性的字眼攻击对方,例如:母猪、垃圾。
5.禁止使用带有色情、暴力、血腥、歧视、强烈攻击性字眼的ID,例如:尼哥死全家。
6.禁止会引起多数人不适的讯息,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所述类别。
7.禁止骚扰其他成员。
8.禁止不喜欢百合却进来闹群者,我们不谈政治,但谈百合。上述为针对一般情况的规定,但若有超越规定限制範围但严重影响频道权益者,管理员有权针对此人做出适当的裁决。


在此附上Judy 镇楼!!








麵: 53 分前

目前里面人少少不过大家等聊得很高兴,一起进来聊天吧各位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