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怎样获得_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获得方法

更新时间:2020-03-06 10:45:2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和平精英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获取

和平精英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怎么得? 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获取详解[视频][多图]图片1

和平精英x康师傅牛肉面,辣就快上车,集香辣牛肉面,领喷涂降落伞。

活动时间:2020.03.03——2020.04.02。

和平精英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怎么得? 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获取详解[视频][多图]图片2

活动期间,在经典海岛地图找到康师傅泡面桌,点击吃泡面互动,掉落战斗物资和康师傅泡面道具。

康师傅泡面道具带回大厅,可兑换奖励。每天最多获取6个康师傅泡面,每日凌晨五点刷新。

1个康师傅泡面,兑换天天对决金币宝箱*1。

2个康师傅泡面,兑换喷涂-康师傅*1。

15个康师傅泡面,兑换康师傅合作T恤*1。

15个康师傅泡面,兑换康师傅降落伞*1。

和平精英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怎么得? 康师傅合作T恤降落伞获取详解[视频][多图]图片3

康师傅泡面,2020.4.4日23:59:59过期,活动道具,活动期间在经典海岛地图找到康师傅泡面桌,点击吃泡面可获取。

可在活动界面中的相应兑换活动进行兑换。

套装-蝶舞迷情

上线时间:3月6日

“花落草齐生,莺飞蝶双戏”,花开刹那,蝶舞纷飞,花与蝶之间的羁绊,是蝶的留恋,还是花的不舍?抑或是一场根本说不清楚的迷情……
藤蔓头冠

精心加工的藤蔓头冠,彰显气质,清新优雅

蝴蝶翅膀

水晶蝴蝶翅膀晶莹剔透,是化身迷人的危险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