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怎么打_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打法攻略

更新时间:2020-03-18 09:09:4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攻略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怎么打 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攻略[视频][多图]图片1

一、地图基础信息

(1)敌军进攻路线

首先59区废墟这关的进攻路线一共有三条,一开始中路(红线)只会出一些高护甲的怪,类似于轻甲兵、大盾哥、大斧哥等等。接着上路(黄线)前期会不定期出一些黄刀哥,中后期才会出现红刀哥(2只)与术士组长(最后一轮),下路这条会在游戏中期会不断出一些隐身术士。

对于本关来说,中路绝对是一条主战线,因为出的全都是高血高防的大怪,如果阵容输出不足的话,那就根本阻挡不住这一轮轮的攻势,在游戏前期可能黄刀哥会造成一些威胁,不过随着后期阵容起来之后,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最后就剩下红刀哥会稍微麻烦一些。下路的隐身术士并不强,但因为其具有隐身的特性,所以需要使用快速复活干员来破隐击杀!

(2)敌军信息

红线:轻甲卫兵(O6)、屠夫(29)、重装防御者(O8)

因为中路是主要出中高护甲的怪,所以高台位一定要放置术士干员,否则这些重装非常难解掉!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怎么打 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攻略[视频][多图]图片2

黄线:寻仇者(14)、复仇者(15)、隐形术士组长(C4)

黄刀哥在前期阵容还没起来的时候,威胁来说比较大!特别是第一只,如果没有及时清理掉非常容易击穿下路,直接GG。不过,等到后期阵容起来之后就基本没有什么压力了。这时候就要开始注意红刀哥了,特别是在红刀哥踩完源石地面之后,简直可以达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节奏!另外,最后一波还会出一个隐身术士,建议使用玫剑圣或者斯卡蒂在刚出场时单切掉,否则到了下路也是个高台杀手!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怎么打 新危机合约59区废墟攻略[视频][多图]图片3

绿线:隐形术士组长(C4)

下路最烦的就是隐身术士的骚扰,处理这种怪的建议也是单切。

二、地图基础站位

这轮采取的是法师队的思路,法师队的优点就是基本全是高台位,不会与地面单位直接硬刚,对于练度要求会下降很多。法师队的核心是由羊龙组成的死亡一线,以及配合莫斯提马来造成范围减速效果(-15%),这里安洁仅普攻减速的作用。前期部署德狗回费,后期可以不用撤会,利用剑雨(眩晕)将敌军卡在小火龙快乐线上面(大盾/大斧)。阿消的话看情况上,在hold不住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一发高压水枪急救(红刀哥)。右侧狙击位相对比较安全,下路的术士根本打不到,当下路隐身术士出现的时候,利用快速复活卡住术士,之后配合狙击干员击杀。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