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公主连结》玛那怎么刷_玛那速刷攻略

更新时间:2020-04-22 10:18:3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公主连结玛那获取途径

公主连结玛那怎么刷 玛那速刷攻略[视频][多图]图片1

1、加倍期间

道具掉落2倍的活动。探索→地下城→普通地城→困难地城的顺序轮流,任何关卡的玛那获得量都会变2倍。

2、地下城

地下城完成一次VH难度就能获得大量玛那。每爬一层,所能获得的玛那也会增加。

3、玛那冒险从探索中可以挑战的玛那冒险里,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玛那。挑战次数1天最多2次,建议每天都刷。失败不会扣除次数。

公主连结玛那怎么刷 玛那速刷攻略[视频][多图]图片2

4、冒险

关卡所给的玛那并不多,当作收集装备时顺便获得即可。

5、战队支援

战队的支援设定中可以获得玛那,但要注意能够设定的角色等级必须超过10等。

6、玛那产生器

公会小屋里的玛那产生器每经过一段时间即可获得玛那。每提升玛那产生器的等级,所能获得的量也越多。

公主连结玛那怎么刷 玛那速刷攻略[视频][多图]图片3

7、共斗

使用共斗券完成HARD难度的共斗关卡后可以获得15万的玛那。因为每天都会给予2枚共斗券,1天最少也能赚30万以上的玛那。

8、购买玛那

消耗宝石来购买玛那。1天最多可以购买60次、每增加购买次数能获得扫荡券或是记忆碎片等赠品的机率也会提高。

小结

游戏中获取玛那的途径主要就是以上8种了,由于玛那后期消耗量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建议大家前期在rank4之前尽量不要强化装备,避免浪费玛那的情况。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