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台服》【心得】说老闆娘烂的进来决斗 等于等于

更新时间:1602468265   |   来源:巴哈姆特

leo19981016 (玄玄) #1 2020-09-04 22:06:09
玄玄。

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老闆娘
作为第一章结束后,免费送我们的辅助角,她在板上长期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我们来比较一下,老闆娘与极富盛名的花篮使用者-土花

虚假的花篮



真正的花篮




先不论其他几点,光是髮型像阳O葵这点,就足以把土花打的体无完肤(主观认定)





再说,土花是三星,造价昂贵还不一定能抽到;我们老闆娘只有二星还免费送,经济又实惠。
而且,土花还卡一个专武,没有专武心情郁卒;但是!我们老闆娘却没有这个困扰。
当别人还在烦恼要不要用里程换土花专,我们连想都不用想,轻鬆又自在。

毕竟老闆娘连专武都没有。

无论如何,老闆娘从第一章一路陪我过关斩将到第八章。
我们之间有着深厚的友情の几喀拉:

她帮我打过迷宫之塔35-


还有天堂堡垒4-


拳打三星海军,脚踢四星土花(断腿)

还有,老闆娘除了旅馆主人的职务以外,还非常勤学
额外钻研了忍术跟仙术。

替身之术&八仙过海


几乎所有要吃高低差、远程的关卡,都靠着我们深厚的羁绊(以及硬A)通关。
甚至连上次21街的挑战四,在老闆娘的努力下,仅仅只花了2000多钻就过关了。

因此,别再问我平民怎幺打挑战4了,在我练度够高以前,
打死我都不会再碰,再碰我是狗

言而总之,对于「为什幺要练老闆娘」这个问题,我能给出三个结论:

1、她的鼻孔一正一反
2、她的髮型跟阳o葵很像
3、穷

以上。

没想到一篇废文花了我快两天,哭啊。
搞得真正的心得(竞技场、罗马、裂谷)打不完。

明天还有桌游要玩,今天先去睡了。

有时间我再慢慢补吧,我是玄玄。
有缘再见,掰掰。

看较旧的 60 则留言

yoz: 09-13 08:32

[leo19981016:玄玄] 楼主,能poㄧ下你老闆娘的治癒数值参考参考吗?

EDDY: 09-27 00:37

所以老闆娘的武器你是拿那一个?

SP: 10-04 17:06

老闆娘直接走出地图外是哪招XDDDD 然后又像什幺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的走回来XDDDDD

asdw985 (单单双双) #2 2020-09-04 22:11:56
那海军都捡一堆箱子了…
而且是我一定追着用锚尻死

老闆娘的问题在AI太智障 会浪费次数
如果改成AI的治疗不会浪费弹药,那我想还可以用
但要治疗自己还是得跑回去,没办法像水补在前线作战能即时补血

还有队伍技能,水补、土补这两个补师的比她攻击性高太多
水补AI也补得超凖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单单双双: 09-04 22:53

[winds0120:千夏大神]我知道阿 但我罗马还是放他,儘量卡着不让他走过去,不丢猴的话很猛在后面狂补。而且还是吃队伍技增伤。下个版本换出狐狸后打算罗马的队伍改狐狸

单单双双: 09-04 22:54

[P124277471:白银之心]至少PVE不会出包

白银之心: 09-04 23:15

[asdw985:单单双双]是没错 我练度第二高的也是水补XD

alvin999hk (朔夜) #3 2020-09-05 01:18:34
想问有人换过战争币的火箭炮吗?
想换给老闆娘射火箭,但又怕很难打中浪费400....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lainonim: 09-05 13:18

我有换过 有时会歪炮而且又有后座力 不过是真的满好用

朔夜: 09-05 17:43

[lainoinim:lainonim] 那他技能是自动锁目标还是按照方向放火箭?

lainonim: 09-05 23:19

感觉像照方向描 我试过风筝人时向了目标的相反方向射

deiaman (HenriettaL) #4 2020-09-05 08:50:30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deiaman)删除

w19911216 (三毛虎) #5 2020-09-05 10:23:55
老闆娘专武:菜市场篮


进入战斗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30%(太慢可抢不到特价商品啊~)
老闆娘装备限定:
击杀敌人后马上充足弹药及恢复15%生命(你是食材、他也是食材、随处都是食材。)
技能:微笑炸弹
原地留下一个複製体,2秒后爆炸造成600%秒伤害和飞高高
(下一位请準备~~~)



a08054666 (↖猴子↘) #6 2020-09-05 11:59:57
光是看到图片写「鼻孔一正一反」
我先笑了5分钟才有力气往下看
可见老闆娘杀伤力不一般
lee40808 (月冥次日) #7 2020-09-05 17:12:11

虽然土花看起来好像人蓄无害
但我总是能隐约感觉到,她有着不下旅店阿姨兇狠残暴的一面....
XD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