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东方LostWord》【心得】玩了14天的感想(目前无课)

更新时间:1605574312   |   来源:巴哈姆特

steven618 (803 实验室) #1 2020-11-17 02:43:57

名字是不是很有苏联的味道啊~
(注解:克隆斯塔 又称 喀琅施塔得,该地是守卫圣彼得堡的海军城市,这里是向喀琅施塔得起义水兵起义致敬)



目前角色的总览


我个人是很少接触抽空放置手游的,所以我对抽卡手游认识不深,差不多我玩过的另一款是战斗女子学院。
所以论抽空方面我无法做出评价,因为经验与可以比较的样本数不足。
我是冲着东方的ip光顾该游戏的。

抽卡手游使我如 魔理莎 (窃书不能算偷)这名囤物癖般不断蒐集游戏的任何成长要素,彷彿角色的成长的数值如股票交易所的涨幅,令人兴奋乃至多巴胺的上升。

不知道我两个礼拜的经营成果如何,因为我玩手游的时间根本有限,所以看到已经满等的大佬们感到佩服。

还有我想吐槽明明还记得灵梦几乎不是幻想乡的老大吗?    怎幺手游被改的那幺平平无奇啦!




还有帕秋莉真的超可爱的,真的是白天泡茶、晚上读书、遇上魔理莎哮喘,解放知识的好同志...(喂!)



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 5 小时前

如果台版可以存活到现在日版的红魔塔的话灵梦会有一点改善

黑眼圈: 4 小时前

防御型跟回复型要等到红魔塔开放才会有用

crazygirlKC (满天小芯芯) #2 2020-11-17 04:48:22
应该不是只有我一直想把视线看着楼主的图片下方吧?
那支妖梦......
赶快吃掉.赶快吃掉.赶快吃掉...

然后姆Q真的超可爱的!!
湾家阿甘: 2 小时前

太早吃也不见得比较好 可以先省体需要再吃

DiGiDejiko: 8 分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1/92bf62d7f8917b8290ff198d54510297.JPG?w=300 害羞的妖梦也很可爱XD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