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山海秘境怎么打_山海秘境通关打法阵容

更新时间:2020-11-24 11:21:44   |   编辑:气泡游戏网

不思议迷宫山海秘境通关打法

一、玩法攻略


1、进入迷宫后,在一层翻尸体会拿到山海秘录,使用后开启修仙系统。


2、修为提升可以突破境界,共有10个大境界:练气 - 筑基 - 金丹 - 元婴 - 化神 - 练虚 - 合体 - 大乘 - 渡劫 - 真仙。


3、除真仙外,每个境界又分初期、中期、后期三个小境界。


4、在进阶大境界时,需要经受劫雷考验,劫雷可以使用七宝渡劫丹和冰盾进行防御。


二、灵根

不思议迷宫山海秘境攻略 山海秘境通关打法详解[视频][多图]图片1

1、灵根升级材料主要来源是洞府


2、灵根分为 下品 - 中品 - 上品 - 天品 - 仙品 5个等级,主要影响修为、丹药的获取量和藏经阁的功法领悟。


3、功法同样分为 下品 - 中品 - 上品 - 天品 - 仙品。


4、在无尽模式下,最多只能跨1个等级领悟,即下品灵根最多只能领悟到中品功法,通过道具获得的两种功法不受灵根限制。


5、功法分为主动和被动,可以同时激活6个功法,主动功法激活后在特殊法术栏释放。

不思议迷宫山海秘境攻略 山海秘境通关打法详解[视频][多图]图片2

三、锻体


1、锻体也分为10个境界,是一个比较难的DP。


2、锻体材料淬体丹主要来源于丹房(40%出),炼丹材料星辰草在药园采集。


3、炼丹的效果受境界和灵根影响,可以最后一起练。


4、除了炼丹之外还有炼器,炼器提供一整套装备 每件装备都可升到7级。


5、装备在3级和7级会获得特殊技能 比较强力。


6、炼器材料在矿脉采集 材料比较稀缺,做炼器全满dp的时候平均做 不要失败了浪费。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