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雪葬之都近郊碎片在哪_雪葬之都近郊碎片位置详解

更新时间:2020-12-24 09:15:3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问:《原神》雪葬之都近郊碎片在哪?雪葬之都近郊碎片位置详解?


答:

掩埋于因永续的冰封,而归于寂静的古都,雪葬之都·近郊。

开启机关后,需按照仙灵经过的顺序激活冰元素方碑,并消灭苏醒的遗迹守卫与遗迹重机。

随后中央冰层塌陷,露出藏于下层的碎片。

原神雪葬之都近郊解密攻略 雪葬之都近郊碎片位置分享[视频][多图]图片2

第三碎片周围深赤之石点位图

中央的红石在栅栏后,需要找到两个仙灵归位才能开启。其中一个在坚冰高处,较为明显,另一个隐藏在图中的雪堆处,用火元素攻击融化雪堆即可使仙灵归位。

PS:解锁碎片时会唤醒两个残血的遗迹重机,当心初见杀。

自此三碎片集齐,山路中暴风消失,可以继续向山顶进发。

原神雪葬之都近郊解密攻略 雪葬之都近郊碎片位置分享[视频][多图]图片3

到达山顶后发现三枚碎片围绕寒天之钉被冻住,需要再次解锁。

同样携带深赤之石buff攻击冰块,不过这次攻击一次即可击破,随后借助技能或从高处飞下接触碎片使其归位。

寒天之钉周围深赤之石点位图:

原神雪葬之都近郊解密攻略 雪葬之都近郊碎片位置分享[视频][多图]图片4

前两处深赤之石都有屏障保护,需分别击败三个自律守护机关与一只丘丘霜铠王才可击破。第三处较为隐蔽,从霜铠王所在的地方向高处攀登,可以看见一个风元素方碑,激活后穿过风场即可到达深赤之石所在地。

三碎片解锁完成后,寒天之钉复原,升入高空。
在原先位置可获得宝箱奖励,并解锁“芬德尼尔之顶”圣遗物副本。

回到营地,向玉霞回报,至此,任务全部完成。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