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晴雅集为什么被禁播了_晴雅集讲的什么内容

更新时间:2021-01-05 10:01:3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晴雅集被禁原因

一、下架原因

据悉,《晴雅集》是郭敬明自《爵迹2》后的导演作品,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王铎等主演,改编自日本知名作家梦枕貘的小说《阴阳师》。

影片讲述了阴阳师晴明,在探寻天都城怪象的过程中,与武士博雅、法师泷夜相识,三人联手展开调查的故事。晴明等人察觉到,公主与鹤守月是谜局的关键人物,却未曾料到,一场更大的危机悄然来临。在紧急关头,大家为了守护心中所爱,拼死一战。

该片于2020年12月25日上映后,口碑好于郭敬明前面几部电影作品,但随后有网友质疑其抄袭《奇异博士》。

图片.png

加上电影上映期间,郭敬明深陷当年《梦里花落知多少》小说的抄袭负面新闻,虽然2020年12月31日郭敬明正式道歉,但网友对这一迟到14年的道歉似乎并不买账。此前,郭敬明因抄袭风波遭到百位编剧联合抵制,12月31日零点整,郭敬明发布微博,为自己15年前的抄袭行为道歉。有观点认为此次电影下架与郭敬明遭抵制事件有关。

据悉,关于《晴雅集》即将下架的消息,在元旦期间就有传闻,但当时院线表示并未有接到正式通知。从2020年12月25日开始上映,《晴雅集》上映11天,目前票房约4.5亿。

二、电影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晴雅集》,是由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玄幻片,由郭敬明执导兼编剧。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分为《晴雅集》和《泷夜曲》两部,讲述了阴阳师晴明,在探寻天都城怪象的过程中,与武士博雅、法师泷夜相识,三人联手展开调查的故事。该片定档2020年12月25日上映。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