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修改器风灵月影怎么用_修改器风灵月影下载网址

更新时间:2021-02-01 10:29:5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鬼谷八荒修改器风灵月影设置攻略

图片.png

修改器下载地址:https://www.hackhome.com/game/1020813.html

说明

1.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

2.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3.开启修改器各主初始项再使用各子修改项[无主初始项则不用开启][主初始项:如开启...修改]。

4.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5.键位功能里数字键一般为字母键上方。

6.点击功能说明前按钮可自定义修改键位,修改器目录下生成的hotkey文件为自定义键位保存文件。

键位功能介绍

F1+6 开启战斗修改

F1+7 无限生命

F1+8 无限灵力

F1+9 无限念力

F1+0 开启资源修改

F1+- 灵石+5000

F1+= 灵石最大

F2+6 开启区域修改

F2+7 灵气+1000

F2+8 最大灵气

F2+9 风水+1000

F2+0 最大风水

F2+- 药材+1000

F2+= 最大药材

F3+6 金石+1000

F3+7 金石最大

修改器使用说明

1.开启资源修改:开启后,打开背包[B]修改,城主令需为0[拥有城主令时为修改城主令]。

2.开启区域修改:开启后移动至要修改区域上修改。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