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国际服》手绘新年贺图 祝各位新年快乐XD

更新时间:1617353481   |   来源:巴哈姆特

happy861653 (飞羽白樱) #1 2021-02-12 21:12:07
大家好我是飞羽白樱 /w\ nbsp; nbsp;
那个...虽然时间有点晚了 nbsp; nbsp;
不过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XD nbsp; nbsp;
也祝福各位都能当欧洲人
下一期的未来骑士 =w= (?)

这次出场的角色有: nbsp; nbsp;
说到送礼物大家就会想到的小公主 nbsp; nbsp;
龙爪派担当岚芳、达文西、东泰(对不起你的形象太模糊了...) nbsp; nbsp;
最后是恶魔双子拉葳和法威...
抱歉我已经尽力了,希望各位喜欢...XD

看较旧的 9 则留言

飞羽白樱: 02-13 17:35

感谢你们 新年快乐XD

阿美: 02-18 10:50

新年快乐

飞羽白樱: 02-18 15:03

谢谢 新年快乐XD

endless3310 (伊恩) #2 2021-02-19 14:43:39
对于这张手绘图,我先给评语:
乍看平凡无奇,二看温柔细腻,细看发人深省。


第一眼所见,无背景所衬托,用色铅笔所绘画出的小人们在纸上各做着自己的事,看似平凡无奇,却又微露温暖的气息。


但第二眼深究,虽只是色铅笔所绘,但笔触高雅清新,绚丽多彩,细腻非凡。
排版构图则展露出完美的平衡,符合黄金构图三要素,由兰芳所带头而展现出的Z字排位,让人能清晰看见每一位角色的动作。
而背景的空白更突显出角色,背景并非不绘之,而是刻意不绘也。


最后细看,更能发觉图画的奥妙之处:

由龙爪派三人在背景舞龙,暗喻出了三年后是龙年,指守望传说三年后依然健在的祝福。

左下小公主给红包,面对的方向是读者的目光,且用了双手给红包,这是打破第四道墙的运用方式,此刻的公主所代表的身份是绘师本人,也就是绘师向所有读者拜年,祝福大家恭喜发财。

而下方2021的0,则更是画龙点睛,巧妙的运用了牛头,展现出作画者的创意与想像力,更点题牛年行大运的隐藏标题,将画师的祝福潜藏在一笔之间。


俗话说,大隐隐于世、高手在民间,飞羽白樱,我愿称你为大触。
飞羽白樱: 02-19 20:15

......?!?!?!呃...谢谢你的评语...XD

飞羽白樱: 02-19 20:16

不过其实没有那幺深的涵义...(跑

777: 02-19 20:28

这篇很纯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