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小小领主》文明度怎样提升_快速提升文明度方法

更新时间:2021-07-26 10:04:5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小小领主不能飞城,但是...可以开分村,可以开很多个分村,可以开到大陆的任何地方。

开分村的条件之一:需要1个拓展点。

而拓展点来源于文明度,这里重点介绍一下如何快速提升文明度。

小小领主文明度怎么提升 文明度快速提升攻略[多图]图片1


一、什么是文明度

文明度表示一个领地的发展程度。文明度越高,领地越繁荣。

二、文明度如何增长

文明度的增长来自于建筑等级。建筑等级越高,产出的文明度越高

例如:1级学院,每天产出的文明度是3点;3级学院,每天产出的文明度是9点

三、文明度如何快速增长
游戏里,建筑类型分为:资源建筑、军事建筑、公共建筑。
文明度的产出排序依次是:公共建筑 > 军事建筑 > 资源建筑
例如:1级中心大楼,文明度产出是3;而1级兵营的文明度产出为1;1级麦田的文明度产出是0。

所以,秘诀就是优先升级公共建筑,就能最快速度提升文明度,推荐建筑依次为:
领主府>学院>中心大楼>使馆>市场、市民广场>酒馆

在游戏里,点击城内领地名字前的房屋小图标,可以看到文明度的详细统计信息,如下图:

小小领主文明度怎么提升 文明度快速提升攻略[多图]图片2


四、拓展点的获得

文明度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获得1个拓展点,根据游戏里的数据收集,前面几个拓展点分别需要的文明度是:
第1个点  900文明度
第2个点  3600文明度
第3个点  9000文明度
第4个点  18000文明度
拓展点的增长,需要达到每级的差值。
拓展点的获得时间,在主城顶部有显示,“3天”表示,按现在的文明度增长速度,还需要3天才能获得1个新的拓展点。

五、拓展点的作用
拓展点除了可以开辟新的领地,还有几个重要作用:
1、领地规模,从村庄升级为小镇需要1个拓展点,升级为城市需要2个拓展点;
2、游戏后期,说服(忽悠)别人的领地,需要有足够的拓展点。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