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DNF》100级版本装备继承系统详情_装备继承规则

更新时间:2020-03-22 09:03:3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图片.png

DNF100级版本装备继承系统

系统简介:

通过装备继承可将同lv等级的装备互相继承转换

注意:武器之间只能继承同种类,如太刀仅能铭刻给100级的太刀,无法铭刻给巨剑、光剑等。

系统详解:

继承时,材料装备的以下数值将转移到接受继承的装备上。

-强化/增幅/锨造/附魔/强化祝福值/徽章

以下属性不会转移。

-装备品级/材质转换

可使用装备继承系统的装备条件如下。

-Lv100以上的装备

-稀有度为神器以上的装备

-拥有强化/增幅/锻造/附魔属性/微章中一种以上的装备

无法交易的装备不可继承为可交易、可封装的裝备。

只有相同部位的装 备之间才能进行能力继承。

-武器进行继承时,只能使用相同类型的武器作为材料。

-防具进行继承时,可以使用相同部位任意材质的防具作为材料。(例:布甲上衣→皮甲上衣)

继承时作为材料使用的装备虽不会消失但转移的属性将全部消失

接受继承的装备无法使用装备跨界系统

(但是因为维承而无法跨界的装备作为继承材料使用后该装备变更为可以跨界。)

装备继承后将无法还原。请慎重选择。

继承消耗:

装备继承只需要消耗50个[堇青石]。

继承后,原来的装备不会消失,但是打造全部消失。接受继承的装备原先的打造将被覆盖。

接受继承的装备无法使用跨界系统。

接受继承的装备作为继承材料使用后,重新变为可跨界装备。

100级的装备之间继承所需要消耗的材料比较容易获得,只消耗堇青石,可以通过拍卖行买到。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 DNF:增幅大改版后,红10vs红12面板实测,打团门槛再变更

    DNF:增幅大改版后,红10vs红12面板实测,打团门槛再变更

    DNF:增幅大改版后,红10vs红12面板实测,打团门槛再变更攻略此次增幅的改版,看似加强了增幅的强度、降低了增幅的难度,而实际上这就是“回光返照”!还记得强化是怎么改版的吗,每次版...

    发布时间:2021-01-07

  • epic又送游戏啦!

    epic又送游戏啦!

    epic又送游戏啦!攻略和之前泄露的内容一样,本周Epic商店赠送的游戏为沙盒生存类开放世界游戏《方舟:生存进化》,以及经典格斗游戏《侍魂 NeoGeo 合集》,目前在Epic商店中已经开放...

    发布时间:2020-06-12

  • 《剑网3》110级万花离经易道奶花按键划水宏

    《剑网3》110级万花离经易道奶花按键划水宏

    宏:/cast [mana<0.3] 碧水滔天/cast [tnobuff:握针] 握针/cast [tbufftime:握针<7] 彼针/cast [tbufftime:握针<9] 长针/cast 提针奇穴:急速:3822宏说明:请根据自身急速情况调整...

    发布时间:2021-10-28

  • 魔兽世界怀旧服P5最强PK职业,即将成神,居然不是亲儿子法师!?

    魔兽世界怀旧服P5最强PK职业,即将成神,居然不是亲儿子法师!?

    魔兽世界怀旧服P5最强PK职业,即将成神,居然不是亲儿子法师!?攻略哎,每次排最强的职业,叔叔总是迎来无数的口水和无数的谩骂(甚至还有不少人说我是营销号)。本人在奥罗玩,文章只是自己...

    发布时间:2020-08-01

  • 《原神》:苍古自由之誓

    《原神》:苍古自由之誓

    《原神》:苍古自由之誓攻略(由于王小明同学清明放假回来,发现写这些内容的纸已经被书包里的书压烂,部分文字不可考,因此显得狗屁不通)单手剑。系列:诗史时事誓效果:增加?%的DMG。另外...

    发布时间:2021-04-13

  • 《魔兽世界》9.0,噬渊坐骑,渊誓猎魂犬获取方式,现在就能刷!

    《魔兽世界》9.0,噬渊坐骑,渊誓猎魂犬获取方式,现在就能刷!

    《魔兽世界》9.0,噬渊坐骑,渊誓猎魂犬获取方式,现在就能刷!攻略暗影界的新地图一共有5个,噬渊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地图。这里有很多限制,例如不能召唤坐骑。在噬渊中,只能依靠自己的种...

    发布时间:2020-12-07

  • 《魔兽世界》阿什兰设计师离职 称对现版本不满

    《魔兽世界》阿什兰设计师离职 称对现版本不满

    《《魔兽世界》》阿什兰设计师离职 称对现版本不满攻略近日暴雪《魔兽世界》设计师Chris Kaleiki宣布离职。作为一位在暴雪工作了13年的员工,Chris Kaleiki曾经参与了《魔兽...

    发布时间:2020-11-30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