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激战2》治疗玉堰师全攻略 BD配装符文法印奶量教学(图文)

更新时间:2022-06-22 12:30:22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攻略来源于贴吧大神是风月的吖的帖子:

原贴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7876322042


经过上次的更新以后,德幻与燃魂这一阵容组合被a社几乎砍废掉,德鲁伊与敏捷魂武无法承担十人buff,个人认为,德幻与燃魂组合在副本中可以使用的地方越来越少,德鲁伊作为主奶跟T位的效果也大打折扣,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究,研究出一套比较稳定的阵容与思路。注:本文只针对想要提高团队或个人水平的小伙伴,一些比较基础的东西很会提到。

(本来快更新了不想写的,但是写了一半了,想了想就全写完了,就算职业平衡后,核心玩法一般也不会变)
奶玉:
治疗玉堰作为这版本异军突起的职业,有着非常强大的治疗能力与buff能力,在绝大部分boss中都可以作为单一治疗位+主T位来出场。
因个人认为,治疗玉绝大部分需要承担T位置,所以配装用的是全套吟游诗人+僧侣符文,
武器选用钉锤+盾牌,专注+转移法印。
瘫痪法印对奶玉来说几乎没有作用,除了在对阵风灵:萨比尔的时候的特殊行动键可以吃到瘫痪法印的加成。所以在其他boss中,奶玉永远不考虑携带瘫痪法印。

Bd的话,在单奶的情况下,选择炼金311,发明123,玉堰222
技能带:医疗包,试剂枪,屏障文章,位移文章,迫击炮。

食物选择:碗装薄荷配菜水果沙拉或美味饭团(加+10治疗量的食物非常关键)
扳手选用:富饶保养油。

治疗玉堰在僧侣符文,转移法印,治疗食物,治疗扳手以及炼金1-3生命保障还有分散治疗的加持下,治疗量是非常巨大的,完全足够在绝大部分副本中承担单奶位置。

奶玉的治疗从那里来?
分散治疗在各种治疗食物扳手符文法印的百分比治疗加成下,可以达到一个很夸张的被动治疗。医疗包4技能是大抬血,医疗包3+5是群体治疗组合技抬血,而屏障文章可以等同于一个大抬血技能。试剂枪5,迫击炮5这些技能都是持续型治疗。

玉堰的炼金线的生命保障可以极大的增强医疗包的治疗效果,搭配上僧侣符文,转移法印,治疗食物以及治疗扳手,还有发明线的分散治疗,这个治疗可以提升到一个很夸张的水平。


另外医疗包的1是根据队友身上的增益来加成治疗,加上玉堰这个职业本身buff就很多,所以即使是医疗包1,也有很不错的治疗效果。

究竟要不要点精确分布?

在不携带发明线的情况下,玉堰的爆发治疗会弱很多,抬血就只能靠试剂枪5,迫击炮5以及医疗包。
在个人理解里,单奶情况下除非监工这种纯木桩boss,否则一律是不点精确分布的,如果是双奶的话就随便了,是可以点的。

奶玉的buff:
奶玉是可以刷出了急速以外的所有进攻buff,但缺点是光靠机甲起手威能只有15层,



炼金线的3-1,可以试剂技能给威能,所以一般在你的队伍里另一个急速位置是机不可失急速幻,或者直伤急速工程的时候,点出生长激素,携带试剂枪+迫击炮,机甲的F3,试剂枪的5+4,迫击炮的5,这些技能可以秒起21层威能,再配合玉堰线1-2,机甲的攻击会让盟友获得威能,很快就可以让小队获得25层威能。
而在队伍中有急速燃火,急速先驱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不带试剂枪与迫击炮,急速燃火的潜能咒语一层可以提供5层威能,3层就是15层,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是配合玉堰的机甲F3,可以很快将队伍威能拉到25层,随后在机甲被动攻击给威能的情况下,将威能的持续时间补上去。急速先驱也是同理。
另外注意玉堰的F3技能是会被打断的,所以要先放F2,再放F3,再F3的使用过程中不要使用机甲的其他技能以及钉锤3。


奶玉的蔑视:
需要蔑视的情况下,试剂枪可以换为小型冲锤。小型冲锤的范围极短,非常小,所以一定要贴紧目标再使用。



奶玉的盾4盾5的第二段都是有蔑视的,注意要连按两下。




钉锤3的100蔑视


在携带小型冲锤的情况下,奶玉可以做到一波给出232+150+100+100=582的蔑视。
注意,在队伍中没有急速燃火,急速先驱等其他可以给队伍提供威能的职业时,奶玉是万万不可以把试剂枪换位冲锤的,这种情况下一般选择将屏障文章或位移文章换位冲锤。


斯洛萨索:
这一关推荐携带,试剂枪,小型冲锤,S药剂。
如果团队输出不是特别低的情况下,你的F2的稳固圣盾cd是刚好对的上boss破了蔑视的恐惧的,如果boss进了蔑视而F2cd好了,可以延迟放。
S药剂可以让你在boss抖毛的时候,在boss正中心跳,可以接到boss的绝大部分甚至全部的抖毛,可以让队友安心输出。

马蒂亚斯:
这一关推荐携带:小型冲锤,屏障文章,位移文章
在这一boss中,推荐使用症状增益独行来偷等离子刷急速等增益,治疗位使用奶玉。奶玉的缺点是无法远程治疗排毒的队友,所以要时刻注意出去排毒的队友的血量。屏障文章在boss砸地的时候使用,当然如果想吃boss血石的增伤,也可以不在这时候用,注意,一定不要在boss放罩子的时候使用。


要塞构造体:
这一关推荐携带:试剂枪+屏障文章+位移文章+迫击炮。
在单一治疗位的情况下,如果选择不推球,即001球打法的情况下,最后一波治疗压力其实是有些大的,当然前面阶段几乎没有治疗压力,注意如果出散圈的情况下,每波在散圈之前将屏障文章按掉,给队友上满屏障,保证在散圈时不会被炸死。另外,玉堰的F2cd不太能对的上boss的砸地,不过因为奶玉增益时间高,稳固持续时间很长,所以砸地队友就算不躲也是可以的,注意砸地之后立刻用医疗包4将队友血抬满,保证队友的学者线。
在每次吃完球后,第一时间起威能,即F2-F3-试剂枪54-迫击炮5,如果队友的身体实在不舒服,就切医疗包滚键盘,一般有试剂枪5跟迫击炮5的情况下, 治疗与清症都不会很缺。
在最后一波,boss砸下来以后治疗压力是比较大的,在33血这一波,吃完球的时候吗,医疗包技能,试剂枪技能可以正常用(因为boss跳到边上的时候,cd是可以转好的),但尽量不要使用屏障文章,而是在boss跳到边上,开始出粉圈的时候再使用屏障文章,,这样可以保证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小笨蛋队友不会被boss的粉圈弄死。



琦拉:
琦拉在队伍中没有急速燃火的情况下,可以不带冲锤,让队友多承担一点蔑视,另外,奶玉的F3技能有个bug,如果你使用了F3,但是没脉冲完的话,你开滑翔再落地,F3cd会刷新,这个小bug可以帮助你在琦拉即使不携带试剂枪的情况下,也可以拉满队友的起手威能。
P2的琦拉的剑2尽量用盾5格挡下,不然会非常非常痛。


凯玲:
凯玲并不推荐奶玉来作为唯一奶位,这里推荐奶机械作为凯玲的唯一奶位,奶机械相比于奶玉的优点是:爆发奶更大的同时不缺持续奶。缺点是没威能,没激怒,没屏障,所以在凯玲一般推荐队伍里的另一个敏捷位使用法杖幻来补足敏捷与威能,并且法杖幻在凯玲的输出也
是非常不错的(或者两个斧仗幻),仅对凯玲来说,两个斧仗幻是优于一个法杖幻+一个输出位的。其他困惑类boss(如德斯米娜),因为困惑玉实在太过强,所以法杖幻+1困惑玉收益是比双斧仗幻高的。
奶机械在这个boss每次boss放完大招,都使用F1(医疗包的腰带技能)来给队友爆发抬血,试剂枪5以及迫击炮5来给接到红圈的队友持续治疗。另外,极其不推荐奶机械去接红圈,要接也是最后一个接红圈,因为奶机械如果接红圈较早,队友会非常难以吃到治疗以及buff。

监工:
如果团队输出不足以在小怪进大团之前把boss击杀,那这个boss可以使用猎兔玉堰,因为机甲是吃本人的属性的,所以猎兔的高威力也会给到机甲,而在不T的情况下,猎兔玉是可以打7-8K左右的输出的,非常适合这种不需要T,又需要治疗的boss。
当然,如果团队的输出可以在小怪进大团之前击杀boss,那推荐使用直伤敏捷玉,因为如果小怪不进大团的话,是完全不需要治疗的,可以使用直伤敏捷玉的0奶阵容来提高击杀时间。

萨玛洛格:
在这个boss中,因治疗压力比较小,所以可以使用奶燃火来单奶,而玉这时候可以切为直伤敏捷玉,当然,如果觉得治疗压力大,依旧可以使用猎兔玉堰,因这个boss需要巨量蔑视,所以即使是直伤敏捷玉,也要携带小型冲锤,盾牌。

戴莫斯:
在这个boss中,玉堰最好作为T位来使用,因为几乎不需要破蔑视,所以携带试剂枪。因boss起手是不会直接砸地的,所以F2要延迟1-2S释放,来给到队友圣盾格挡戴莫斯的砸地,后面的砸地的圣盾可以不给到,但是第一波的圣盾一定要给到
奶玉作为戴莫斯T的优点:在大团下地以后,奶玉的敏捷会给到npc身上,可以让npc更快的释放他的增伤:非自然文章,从而可以加快团队的进度。
如果鬼手身体不舒服,可以使用试剂枪5跟迫击炮5远程治疗鬼手位置。


最后
纯手打,5000多字要累死了,都是总结出来的心得与经验。
另外,就算7月份职业平衡,再怎么改,核心玩法都不会变,除非重做这个职业,不然其实影响不大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