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剑网3》PVP毒经奇穴怎么选 插旗攻防战场竞技场奇穴详细方案解读(图文)

更新时间:2023-01-26 14:08:3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新赛季新气象,相较于上个赛季,毒经的PVP奇穴变动不是很大

蚀心蛊的削弱以及增加了毒手这个新效果的奇穴。再来就是蝎子献祭的削弱可能会影响一些蝎流。本来凄切5%回血回蓝效果的增强还是没有活过体服,正式服并未上线。

所以奇穴思路与上赛季相差不大。

毒经奇穴比较多变性,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来进行操作,这里仅推荐给新入门的同学一些思路。以思路为主,无需固化。

 


插旗

  • 打近战

毒手可以选点苍。善友可以选固灵。觉得蚀心无赖的可以换成乱絮。

  • 打远程

比如大师或者冰心,尽量拼爆发或者伤害,可以点【狂暴】【封丘】,开狂暴靠大蛇流打伤害,打人很疼并且你被封内控制都不影响,打和尚也不吃反弹。

 


攻防

暴力群和活着才有战阶刷。

如果有奶妈爱你可以把凄切换成虫兽(如果能活到缺肾的时候就只能点桃疆了),点苍换成尾后针。

 


战场

怎么暴力怎么来,战场其实没有太多约束,新来的毒经同学初期可以多打打战场增加对毒经的理解与操作。

圣涌可以换成食髓

虫兽可以换成凄切

桃僵可以换成蛇眼

黯影可以换成随风

活祭在集火补刀杀奶、神农杀箱子有奇效

 


龙门绝境(吃鸡)

前排友情提示,如果在吃鸡中,是一个喜欢打架的,请不要选择凄切蟾啸,蓝会不够用的。

  • 单排

单排最重要的是什么,保命。

推荐蝎子流循环技能达到保命效果,不要点浮身,也不要点灵犀。

点苍可以换成毒手。蝉蜕可以换成蛊虫狂暴。曳光可以换成散影。

 

  • 组排

兼伤害与硬度一体。

点苍可以换成毒手。

或者点苍固灵换成尾后针祭礼给内功队加攻击,前提是队友能保你。

同样也可以蝎子流增加自己的保命能力,点出善友也可以增加小队收益。

虫兽桃僵和凄切蟾啸都可以以自己手感来选择。

 

  • 跑速辅助

浮身和灵犀这两个增加队友跑速的奇穴本身就是以吃鸡为目的开发的,专为队友洗脚用。

单毒经是不推荐点的,毕竟灵犀是自己仅有的小减伤同奇穴。点了灵犀就等于少了一个保命。

 

  • 苗疆队五毒经奇穴思路

拥有灵犀,善友,浮身,尾后针四个小队收益奇穴,相辅相成。

 


竞技场散排

  • 常规奇穴

这里有几个奇穴可以选择性考虑

【毒手/点苍】抗压不强或者身板比较脆的同学请选择点苍,毕竟大玄水硬的很,同时10段往上非组排也请选择点苍来增加自己的存活率。

【曳光/散影】曳光献祭减伤相信很多同学都用的比较习惯。而散影的化蝶减伤有6秒,比献祭减伤多2秒,配合乱絮两层化蝶可以达到很好的减伤链。

【蚀心蛊/乱絮/盟誓】因为蚀心蛊被削弱到50%的减伤,所以说蚀心蛊的性价比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高了,可以选择性乱絮和盟誓。

【蛊虫狂暴/蝉蜕】狂暴蝉蜕看习惯,新手对自己水平不太自信的话建议蝉蜕。

虫兽和桃僵也可以换成凄切和蟾啸,不过版本初期虫兽的攻击力加成收益会比较高一些。

  • 蝎子流

蝎子流的话因为蝎子献祭的削弱,比较上赛季有那么一丢丢的小难受。

不过蝎子流的优势就在于技能循环的快,缺点也是伤害不足

版本初期其实蝎子流非常好用,点出点苍,十分抗打。

 


竞技场组排

  • 2V2

可以点猛一点的奇穴,伤害一定要足。

毒经是个不适合22的职业,菜刀队里坚持不了多久,带奶又因为弱免控和低爆发很难造成击杀和打出赛点,所以想赢只能把伤害打足打快,无论带奶还是菜刀,道理都一样。

尾后针可以换成幻蛊。如果点幻蛊且带奶毒蛊影可以换成分澜。

 

  • 3V3

第一重到第三重基本都是点这三个

第四第五重虫兽桃僵或者凄切蟾啸互相配合选择

第六重选活祭

第七重4个都行,选择性奇穴还是毒手和点苍的竞争,当然幻蛊和尾后针也是考虑的范围(特别是55)

第八重固灵或者善友可选

第九重蛊影

第十重狂暴或者蝉蜕可选

第十一重和第十二重点曳光和蚀心蛊

 

三毒里一个点蝉蜕一个点狂暴,点狂暴的一般会挨打比较多,所以奇穴和打法偏向保命,比如说需要经常掐蝎子,那么就可以点出善友和点苍。另一个蝉蜕毒经可以主打输出,点固灵,尾后/幻蛊毒手看心情,谁爱点谁点,都点也行都不点也行。

点善友可以算得上是另外一个毒经的辅助,同时点蝉蜕保命,可以站的靠前一些帮队友吸收伤害。狂暴也不是非得点善友,虽然善友比较好,而且有效减少全队大技能cd例如蚀心狂暴千蝶,无论进攻防守都有用。但是如果对自己的抗压水平有自信的话,两个人都点固灵也可以,节奏快打人疼。

当然还有食髓这种奇穴也可以考虑选择,但是新版本有伞爹驻阵,以保命为前提来选择你的奇穴

打**的话一定要点幻蛊和狂暴,配合冰心抓点秒人。由于没有点苍蝉蜕,一定要极端擅长抗压不然这个配置很不好打,和奇穴怎么点其实没啥关系……

 

  • 5V5

55就是比莽,所以怎么节奏快怎么来,一堆人蜂拥而上直接莽死一个这局就赢了。

五五苗疆队三个毒经的奇穴推荐:

苗疆队一般有两个毒奶,也会有两个蕨菜,也就是说可以不用点回蓝奇穴

点出蛇眼增加群攻。

当然因为是版本初,如果蓝不够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点桃僵。

也可以点五个毒手增加娱乐性,毒经奇穴比较多变性。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来进行操作,这里仅推荐给不懂的同学一些思路。

 


  • 作者:梦蛊、小傲风

  • 排版:菜菜

  • 校队:菜菜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