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万国觉醒 > 正文

《万国觉醒(Rise of Kingdoms)》【攻略】爬完文还是不会压堡?那还不看看这篇!PS. 对台版有疑虑者请三思

更新时间:1602468646   |   来源:巴哈姆特

welcomeh (回家偷东西) #1 2019-04-20 14:34:26
台版有疑虑的先不要尝试~国际版的应该可以

目前版上还是可以看到有关压堡的疑问,我相信不是大家没爬文,而是爬了文之后对于一些细节还不是很理解,所下面这边就来用文字+图片的方式说明,让还不会压堡的人更了解。

STEP1压堡前你需要知道的事

1.     游戏中的地图一共分成四张,1001~1004是不同的图,后续1005开始地图即会重複,也就是1001=1005、1002=1006……以此类推,所以要记得不要选到同一张图,不然你会发现进去之后东西都已经被自己开过了。
2.     注意道具时间,新手迁城的时效是十天,所以在这十天之内你要探索地图,把地图上所有能搜刮的东西都搜刮走,累积资源然后带着这些资源到新的伺服器去。
3.     注意主城等级,因为这个道具是给新手用的,所以你的主城不要超过七等,超过的话就没有办法使用这个道具,等于说你前面几天的努力都白费了,所以压堡的时候记得重点在于收刮资源,而不是升级你的建筑。

STEP2压堡步骤

1.     刚开始进游戏的时候会有一小段的新手教学,完成这边的教学之后按下:

左上角的头像→设定→角色管理→创造新角色→选取前面的伺服器


选择前面的伺服器
2.   进到新的伺服器之后一样要跑一小段教学任务,跑完之后就可以开始搜刮资源了,在这段期间需要不断的产兵,初期的统帅可以先用刚开始送的神射手,之后打了野蛮人拿到洛哈之后换成洛哈。

△初期可先使用神射手
3.     地图上的资源点、村庄这些只要缩小之后都会有图示可以看,我个人是惯用夜神模拟器,这样画面比较大,看下去一目了然。

△山洞

△村庄
4.     找到这些点之后就开始一职去探索,然后如果有遇到商人的话可也可以买一些东西来屯,要先稍微课金也ok,这些东西之后都可以带走,唯一需要的就是真的要很有耐心,每天都要做重複的事情。
5.     最后当你该拿的东西都拿完之后,就可以使用道具里面的新手迁城飞到新的伺服器去啦。

△新手迁城

Tips:由于压堡会需要很频繁的操作,所以我会建议用模拟器来开,一方面画面大比较好操作,二方面游戏可以一直开着不用像手机一样还要怕没电,目前测试起来夜神是最稳的,我的版本是5.1.1,听说比较稳,4.4.2较省电脑效能,而7.1.2支援游戏最多,但这部分我也不太确定,可能要请大大来分享,或是各位可以自己尝试一下了!

以下附上我自己系统的截图,有比较懂得希望可以帮我看看,感谢


看较旧的 21 则留言

雨愁: 08-02 10:21

请问我目前在1432那我压完堡要跳几号才不会重複

艾莉丝: 08-06 20:10

各位大大们好....我是刚入坑的新手 我想请问一定要再开一个帐号到旧服压堡吗 (目前在2008 压堡7等)

Kaka洛特: 08-16 23:40

刚下载都会在最新服,要压堡就要开另一只角色去旧伺服器

fcqmu3927 (巧克力狂热者) #2 2019-04-22 16:43:58
觉得第一点超实用的,要不然都只能等点进去才知道,
我每次都是挑自己喜欢的数字或是版上有推荐的
nn771028 (屎蛋菜) #3 2019-06-12 12:14:13
请问一下,好不容易搜完前区的地图资源,
选择跳到新服再开个一个地图的资源,
加了一个盟想说飞到盟友附近打落哈,
用了领土迁城(限联盟领地),结果系统把我剩下的一个新手迁城给用了,
我一次练了两只(都有压堡),新手迁城也都没了,请问这样是不是没救了?
情深意动: 06-20 21:49

只能祝你游戏愉快了

greenkb08 () #4 2019-06-20 10:39:33
想请问一下
压宝 主线任务/活动任务 完成的奖励要不要领取?
会不会有影响?
瑶山百灵: 06-21 00:28

不会,只是你领一堆可能会被打

御村京介: 06-21 03:29

资源包可以先别开 等跳服后再开 不然被打蛮亏的

greenkb08: 06-21 10:38

原来,感谢解惑!

peijie89 (云来似梦) #5 2019-09-28 17:41:44
请问我的初始压堡服务器是1001
现在我跳到1517
我发现到我的村庄奖励山洞全都开了
是不是因为1001-1004 地图无限循环的问题
所以现在我移民去1517刚好落在1001的行列
没爬文压堡 哭哭QQ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