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万国觉醒 > 正文

《万国觉醒(Rise of Kingdoms)》【问题】请问微课金的话,钱应该花在哪里呢?

更新时间:1612237822   |   来源:巴哈姆特

kamiyu310 (kamiyu) #1 2021-02-01 17:19:19
我目前玩了80几天了,才VIP7而已,
目前觉醒的只有贝利萨留,
想把源易经也课到觉醒,
之后的话我钱该花在哪里呢?
以每月不花超过1000元的情况下,
是买每日特惠的曹操吗?
还是改买每日特惠的理查一世?
或者各位有更好的建议吗?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杂碎: 9 小时前

宝石月卡+加速週卡,每个月900元搞定 (这两种CP值最高了.宝石买VIP12,加速慢慢拚T5)

杂碎: 9 小时前

每日特惠三包一天就200元了.远超过你预算,且曹操到觉醒要花1万多 出去也是被打假的

杂碎: 9 小时前

我个人就是曹操买到觉醒,我玩骑兵的,但满街步兵心很累

Cabrera82 (caca) #2 2021-02-02 09:45:47
一个月课1000,我会建议累积两个月课一次。
等节日七日活动开,选联盟累积这种课。
DAY1-月卡330+每日智者70
DAY2-月卡330+每日智者70
DAY3-礼包170*2+每日智者70
DAY4-礼包330+每日智者70
DAY5-礼包330+每日智者70
礼包就选活动礼包(170跟330)+一个你缺的种类(170+330)买。
总共花费2010。参与五日购买还有30颗金头。
如果怕活动开的不準时,可以将一个礼包330转为月卡330。

选联盟累积这种活动,买完礼包170+礼包330后,加每日签到,只要再补4000钻就可以换到一个城堡造型。
个人累积就靠肝了。

这应该算是参与度高,又划算的买法。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