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洛奇英雄传 > 正文

《洛奇英雄传台服》【心得】弓凯 Solo 光辉的鲁

更新时间:1608278119   |   来源:巴哈姆特

buki39180 (.) #1 2019-05-24 18:43:28
感谢 银猫 大大帮我画的 ,我真的是超感动QQ
-------------------------------------------------------------------
素质:

影片:


这次鲁神对弓来说挑战很大ㄛ,每一招都各种扭身体、扭头、走路小位移,不管是普射还穿心,都很容易射歪。他攻击範围也很广,以为拉开距离没事,但还是被挥到也是有这情况。场地的太阳光有时会挡住视线,偶尔会不确定他下一个动作是哪个。不过他身形跟其他人型王比相对庞大,鹰眼瞄準的难度有降低许多,比如手或脚之类,也是有好处。

打法部分:
要一直保持适中的距离,太远红光横扫闪不掉,太近容易跟鲁卡在一起穿心不好拉。而5血后开始新增七连击或一些变形三连击(会绕你圈跑那种)对我来说都不好应付。但在过程中,我发现当一直保持适中距离的时候,他会一直用特定几招的三连击,这点跟阿尔卡娜是有些相似的,因此就能利用这点,让他那几招变成我的主要输出点并使他一直放,这样七连击的频率就会降低,我也能好输出。

那讲一些要注意的
穿身突刺:
要注意它刺完后动作不一定会结束,可能会再回马枪刺过来or红光横扫or三连击都有可能。
白光波:
闪过去后可以马上拉穿心,但要闪非常快,自身攻速也不能太低,不然就是直接吃0耐+敲击死去。
7&5血吃球:
建议是在一边放钢丝,自己跑去另边,这样在刚开始吃完自己这区的球能马上拉到另一边在吃,不会拖太久。过程中在拉穿心还要注意后面有没有球,别后退吃到直接过量石化。

大概94这样


看较旧的 13 则留言

Letiz: 06-14 03:40

[buki39180:.]https://youtu.be/fGCIC_s_YYc 你看我是不是比你準

.: 06-14 18:11

ㄋ怪兽那幺大只 J不公平 的啦

Letiz: 06-14 18:15

大只归大只 瞄错部位可是没伤害的呢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