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漂流幻境 > 正文

《漂流幻境》【问题】有关安琪拉回血技-圣癒之光

更新时间:1603179266   |   来源:巴哈姆特

yamakeii (棉花糖) #1 2020-02-26 16:11:31
之前爬过文,得知安琪拉的回血技是看技能等级和自身HP量。

请问她的血量需要多少才够?以及哪些装备推荐给她穿~~

谢谢

看较旧的 10 则留言

冷煜☆: 02-28 13:41

技满固定1082

飞天德: 02-28 18:17

安琪拉补血看 宠物血量上限+技能等级 上限就是10XX 手机版安琪拉血量可撑上7、8000+

棉花糖: 02-28 19:01

[petery42:飞天德] [koko1558:冷煜☆] [lovedt11:Lesson One] 好的~她的技能也刚练满XD 可回血1082 谢谢各位

vv7789203 (鬼谲melo) #2 2020-02-27 13:08:52
首先
安祈拉的圣癒之光是依照技能等级,没有按照HP,满等的话是1082*直排3体(还是1028??有点忘记)
只是大家惯配成高HP的坦克型,因为他缺乏单体技能,在输出上能力较弱。所以大致上配点就是CON高,穿的装备则是HP/抗封印/SPD这三个面向。
至于转生过后安琪拉新增了四体技能,其实也有人会把它当作範围型补刀打手,四体技能安装友达加上热火,其实也不至于不能看。但因为属于水系,那水系的属性之间的倍率就是比其他系惨。伤害上会略低一点。

我自己觉得两种类型的安祈拉都不错用
1.传统高HP型,配点以CON越高越好,其他洗乾(有必要的话,可以适度保留AGI。)
装备的配置可以分成先手回血型(丢捕或技能)或是最慢速坦克型

先手回血型:目标为超过SPD自己队伍内的打手、或是大部分的小怪。
装备就穿SPD的装。尤其推荐同时具备SPD跟抗封印的晴天娃娃/金手脚还/金双环

平民範例:风月双环/天丛云剑+晴天娃娃+轻灵护腕+隐蔽斗服+白银脚环/韦驮靴+HP600SPD55宠物臂环
高级範例:金双环/风月+晴天娃娃+金手环+隐蔽+金脚环+HP600SPD55环/SPD125环

最慢速坦克型,尽量把速度压低,可以在对方攻击之后,再行回血,在对付SPD超高的的敌人时,可以确保下回合开始时我方的HP够高(例如打致命、龙魂等)
装备的部分就穿增加HP以及抗封印的装备为主。天丛云剑/晴天娃娃/海王头盔/蓝钢刺万/金手脚环/大日神主/白皮长靴/宠物HP600环/琥珀项鍊(HP跟抗封印)

平民範例:天丛云剑+海王头盔(HP)/晴天娃娃(抗封印)+蓝钢刺腕(HP)赤红之环(抗封印)+苍海战甲(HP)+白银脚环+宠环/琥珀项鍊
高级範例:金双环/天丛/+10魔叉+海王/晴天娃娃+金手环+大日神主+白皮长靴/金脚环+宠环/琥珀项鍊

2.输出型
因为其实安琪拉也可以当轰炸型的範围打手,虽然攻击的範围四体不是很规则。但好处是在没有补血功能的场合也能加减卖个萌做点事。
配点为INT+CON。
装备就穿MATK装备、爆击武器、友达

棉花糖: 02-27 14:13 编辑

[vv7789203:鬼谲melo] 感谢你的回答~~ 你的意见很有用唷^_^ 讚讚!

lovedt11 (Lesson One) #3 2020-02-28 10:19:57
※ 引述《yamakeii (棉花糖)》之铭言
> 之前爬过文,得知安琪拉的回血技是看技能等级和自身HP量。
> 请问她的血量需要多少才够?以及哪些装备推荐给她穿~~
> 谢谢在新视窗开启图片在新视窗开启图片


这是我重金聘请(?)的奶妈 (在他身上花不少宠捲)
除了体质以外其余皆洗乾的状态
(小的龟毛,一定要全洗XDD)

打20关就算黑雷被热火也打不死他,真心好用啊啊啊啊啊
然后收不到+hp的鞋子就给他穿武士鞋 XDDD

给你做个参考:-)

绿野 / 绮芫
卡卡卡卡卡卡卡: 02-29 20:47

金手脚环比较实用

Lesson One: 02-29 21:19

[t141590717:卡卡卡卡卡卡卡] 我觉得用不到

annie7727 (召唤泰迪) #4 2020-03-01 00:40:53
这只基本上就是网龙开的一个大玩笑,史上第一只无法跟人合击的宠物= =注定只能当坦克

要是转技是给单体魔法或是真狂雷改成狂雷改,相信我天使地位会更高的QQ
其实你钱够多的话,还可以把天使洗成SC,配合兽叉,比加奈子还猛(?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棉花糖: 03-01 14:07

竟然有这样的玩法@@!! 不过太迟了,我已经点了去C><

Lesson One: 03-01 14:21

[yamakeii:棉花糖] 当坦克车也好啊!!!我的就是坦克车(?

米克斯: 03-01 15:24

真的是史上第一只无法跟人合击的宠物=_= 还好有补她那魔鬼的身材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