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 > 正文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台服》【攻略】完整枪骑篇 从0开始到毕业~:属性加点,技能和装备 【继续更新中】

更新时间:1604536902   |   来源:巴哈姆特

kenboon (YT订阅No哥RO) #1 2020-11-04 19:43:36
职业: 剑士 》骑士 》骑士领主
*职业JOB等级达到50级即可转职

属性加点:
一转剑士:全加力量Str直到转职成为骑士
二转骑士:全加力量Str(平民优先把力量综合弄到100有额外加成)
三转领主:力量Str满后可以选择加灵巧Dex或体质Vit
*48级之后想要撑高物理面板攻击可以恰到好处的加灵巧Dex(配合技能比全力量多一些)

========分界线。提升观看爽度========

技能篇
技能(优先顺序*左到右
一转剑士:
狂击(跟-CD) 攻击弱点(满级) 怒暴(1-2级) 战斗意志(满级) 挑衅(1级) 快速回复

二转骑士:
基本单体挂机 定点 或 来回走动
长矛熟练度(满级) 连刺攻击(跟-CD) 长矛刺击(跟-CD)投掷长矛(跟-CD)  骑乘战斗(3-5级) 骑兵修炼(满级)  狂击(跟-CD)  攻击弱点(满级) 怒暴(1-2-满级) 挑衅(1级) 战斗意志1级)
技能出手顺序: 怒暴 狂击 连刺攻击 投掷长矛
*打地属性/大型怪非常优秀,打到火属性或水属性怒暴一定要关

範围挂机(蚂蚁密穴 定点) 红字是主要技能
长矛熟练度(满级) 》连刺攻击(跟-CD) 》长矛刺击(跟-CD) 》投掷长矛(跟-CD)  》骑乘战斗(3-5级) 》骑兵修炼(满级)  》怒暴(跟-CD)  》反击(跟-CD)  》魔物互击(满级) 》战斗意志(1级)
*技能点满后有多余技能可以点狂击+攻击弱点 或把战斗意志点满

三转骑士领主:
(还未到!等转职后会继续更新)

更多详情请看影片:(懒惰看字的朋友欢迎)

========分界线。提升观看爽度========

装备篇:
武器一定是双手长矛(长枪)
这里我直接讲解毕业装,分为平民和土豪

平民装备:
第1阶段:(挂机专用)
25级白装30蓝武+全白装25全白装+3件蓝防装
*注意:25级的饰品是+急速的,非常重要!急速毕业前基本上不会更换(除非特殊情况)

第2阶段:(挂机专用)
40级全白装蓝武+40全白装40全白装+3件蓝防装
*急速还未毕业前,饰品依然先用25级的。急速毕业后开始换40级饰品+物穿/最终附加
*急速毕业,物穿差不多后饰品可以开始换成50级的+物穿/最终附加

第3阶段:(打架专用,可以清除负面效果)
70级全白装蓝武+70全白70全白+3件蓝防装
*在物穿毕业后饰品可以换成60级+最终附加

*平民毕业 全白蓝武全白全白+3件蓝防装

装备改良升阶:
改良升阶并不是很贵负担得起或更变下一阶装备的时间比较久,依然可以选择改良升阶,让你过渡比较舒服些。

土豪装备:
第1阶段:
25级白武+3件蓝防装+25级白饰品30级蓝武+3件蓝防装+25级白饰品

第2阶段:
40级白武+3件蓝防装+40级白饰品40级蓝武+3件蓝防装+40级白饰品
*会选择白武大氪有分2种
1. 容易成型,提前优先最大化效益
2. 日后直接换成金武

第3阶段:
金武+3件蓝防装+饰品 或 金武+紫防装+饰品 或 金武+蓝防装+饰品
*饰品颜色跟随你的资源能力进行调整
*毕业成神 金武+3紫防装+3金饰品

强化:

              待更新~

========分界线。提升观看爽度========

我已经备份很久了,怕会消失还是先po之后慢慢再补上来~
可能速度有些慢不过都是亲自体验得出的结论,会跟着我的游戏进度慢慢更新。
(大氪的部分希望有大氪可以提供更详细的心得)
当然想提供分享心得的朋友也欢迎

*影片之后会慢慢补上,可以让大家更详细的理解和更加清楚。不过更新会有些拖!

看较旧的 11 则留言

YT订阅No哥RO: 昨天 23:09

[w8w94vmp4x:莫莫]先完成第一阶段 强化武器60饰品15防装30,这样就可以激活第一阶段觉醒。然后就是精炼+4,再把武器强化上80饰品20防装40激活第二阶

莫莫: 3 小时前

枪骑冷却不够时饰品是否只能用25的而已?梦克罗附魔有急速那相对是搞附魔跟卡片比费用会差多少?

【★漯之永恆★山猪】: 1 小时前

所以对枪骑而言 物穿>物附加>物攻啰?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