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洛奇英雄传 > 正文

《洛奇英雄传》【心得】剑薇拉VS梅尔对战心得分享(11/10新增推王分享)

更新时间:1608116881   |   来源:巴哈姆特

araoy0321 (佩卡) #1 2015-09-28 09:24:07

各位好,我是佩卡,是莫洛班的鹦鹉。
角色外观又有一点更动,换上近期角色照自我介绍XD





摘要
梅尔(罗切斯特的侵略者)和魅魔、沙卡相同,是一个单人战役,
同时也是很适合天天刷凑勇士徽章、AP的战役。
此外梅尔还会掉乐园强化石,现在是一个动辄九万、十万的高价品。
不管是打来自用或者变卖,都是不错的投资。


前言
首先很抱歉我这幺久才发这个战役的相关文章,我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双马尾的关係。
居然放了一个4分钟无水一伤的影片,那我被打得头破血流的影片怎幺敢上传。
主要原因是我还没打熟,外加上我一直找不到一个好的录影程式。

然后现在我打熟了也终于搞懂了NVIDIA的录影怎幺用XD


战役
罗切斯特的侵略者梅尔,基本上是一个笨重的王,攻击前动作都很明显,
大部分的招式都是可以用剑冲来应对,打起来很流畅也不至于很缺耐。
此外C1的战斗系统加入了红光提示,佩某觉得这真是一个很好的系统。
显示红光的招式代表无法防御,剑冲、举盾、铁壁等等就算在按对的时间一样会吃招。
※上述红光招是我的理解,也许不完全正确XD※


战斗
10/6新增



按照惯例,先贴上影片。

影片有变身,不是因为变身才打的赢,主要目的是要利用变无敌吃掉爬城墙的必死伤害。
这样可以节省按QTE的时间,QTE不难,但是很花时间,且完成后爬上来可能会被王卡边缘。
秒变什幺的只是惯XD

王的招式应对部分,梅尔分为两个阶段,血量我想应该是7血作分界但我不确定,
困难模式可以利用他出第一次强力攻击(需要挂城墙)来当作阶段转换。

第一阶段很简单,通通剑冲就搞定。
第二阶段,梅尔有几招比较需要注意。
三连打的部分,可以看影片我挨揍的地方囧,第三下是无法防御的红光招,
正确的处理方式是面对王按住S往后剑冲,这样距离会拉的很远,离开第三下的判定範围。
但我在录影的时候恍神恍神就没有把角度调好了XD
还有就是梅尔怒吼之后的连续好多好多拳,有两种处理方式
第一种:有剑的意志或者三段剑气的时候,就像影片中一样四冲即可。
如果没有三段剑气,剑冲完两下就会没剑气,没剑气的剑冲会被王卡肉,
时常会让你躲不掉最后两拳,很痛QQ

第二种:窝没有三段剑气/耐力刚好很低
和三连打一样,面对王按住S剑冲或者按住W剑冲,简而言之就是利用剑冲拉开距离,
这样剑冲完之后,王刚好有一个小空档,可以用那空档快点瞬步拉开距离。
还有一招需要注意的,但是影片中王没有用到,就是蓄力敲地板后往前方扇形的震波,
这招是多重判定,因此剑冲出去后会被后续的判定打飞,类似黑龙的下压,剑冲就挨揍。



推王
有些好朋友们问我梅尔怎幺推比较有效率,后来想想不如补到我的心得文里面好了。
如果字看不清楚的话,点图片可以看放大图。


后语
佩某发现不少橘子时期的先进们的配装观念是S2时期的主流配法,
但经过C1的洗礼,我发现过往的保持平衡的热心皮/布甲到了C1会很吃力,
除了防御本身偏低之外,爆抗也十分不足,C1连被杂鱼打都会爆击。
以梅尔来说,佩某的防御已经破万了,但是被敲一下大概都还有一千左右的伤害。
这边建议大家,布甲、皮甲在S2非常强势,但C1还是要重视一下防御与爆抗。

10K防蕾吉娜捅我一下三千五,JOJO我不玩啦~~~~~~~~~~~~囧


以上分享,如果有什幺问题或错误,希望各位不吝提出与指导。




看较旧的 21 则留言

赖七司: 10-06 01:31

妳超强,跟妳组过对

佩卡: 10-06 07:38

@赖七司 你是那个拿+13末日链的薇拉吗XD?

~冰璃~: 10-06 19:17

现在是21速…看来7血后打保险是二反离脱 可是我每次都脸黑吃连发红光波…

A62068164 (初代天霸─卍精油) #2 2015-09-28 10:00:20
最头痛就是第二阶段的追加第三红光拳

只要还在他拳头範围内连滑步都照样被打

不过喷毒倒是希望他多喷一点

曾经遇过四连喷毒,全部弹回去看他被自己的毒数字连跳超快
佩卡: 09-28 10:01

所以追加红光剑意面对王按住S剑冲两下,伤害一样都打的到,但是他的追加红光就会挥空

佩卡: 09-28 10:01

*建议

araoy0321 (佩卡) #3 2015-10-06 00:17:40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jason: 10-06 01:52

请问他的全频 可以用滑步闪吗 我看有玲用翻滚闪掉

佩卡: 10-06 07:23

我没有试过,哪天可以用练模式玩看看

夜醉: 11-16 20:59

似乎是不能用瞬步闪,但是可以在搥下来的瞬间用暴风剑躲掉

andy820531 (双马尾激萌) #4 2015-10-06 01:21:17
路过表示支持

你怎幺不去申请达人专栏拉XD
feverache212 (AltheNa) #5 2015-10-06 02:39:17
佩卡大大
想请问你有打过入口吗

关于入口小王的攻击
他拿棒棒打人 反击会吃到一下伤害 (不是红光)
谢谢回答
佩卡: 10-06 07:25

入口我满喜欢打的,小王反击被打是因为Garena烂线路…

佩卡: 10-06 07:25

正常状况是不应该挨揍的

Ashiiiiiii: 10-06 20:14

所以佩卡大都是自己当房主吗 没这问题喔

araoy0321 (佩卡) #6 2015-11-10 20:02:52
11/10新增


推王
有些好朋友们问我梅尔怎幺推比较有效率,后来想想不如补到我的心得文里面好了。

ss9930510 (废物JG) #7 2016-10-01 22:00:32
所以我说艾瑞莎要怎幺打...纵使有吸到,它也有5下普攻
试了12次还是没头绪果断去打斗阵= =

看较旧的 3 则留言

废物JG: 10-01 23:45

所以每次我都被第5拳打中

魔力F的十犬王爷: 10-02 03:14

他吼叫 先往后拉开 然后穿越他的身体 躲到他后面 在滑步躲地四下 第五下用吸收

废物JG: 10-02 16:04

第32次终于过了,最后2次是打简单,前面都是打普通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