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洛奇英雄传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情报】锁链速度对角色影响测试!

更新时间:1608432168   |   来源:巴哈姆特

shanday6568 (红娘茯苓(灵娥模式)) #1
CC
2013-10-07 03:08:13
如标题。

因为昨天贴了2张迅速都炸了很干。
所以非常肚烂。
但是灵机一动之下,我就来做测试速度的部分。

结果非常出人意料的...令人愉悦!




好,不废话了。
我们要先有一个概念。
速度是每5点在变化。
每达到一个临界值,他才会有所变化。

根据我5、10、15.....50这样一步步测试发现,从0=5开始,速度会呈现这样变化:


0~4≦5~910~14≦15~19≦20~2425~29≦30~34≦35~3940~44≦45~49≦50~54

≦这符号我们就当作"应该比较大,但是根本没差别"
<就是会有明显变化。例如39 ~ 40会变化比较大。所以用<
如此这般。

上面数字,好像有点複杂,那幺,我们就去掉微小变化,直接把变化比较大的端出来看!


5  <  10  <  25  <  40  <  55

这样来说,从10之后开始,每15会有明显成长!

假设你原始速度是20,没办法撑到25以上的话,那不如投资到其他地方去!
40(含)以上速度,假设没办法撑到55,那就不要硬撑了。




我下面po出影片做测试。
这是:

50速度和40速度的差别测试。

上图为50速度。
下图为40速度。

实际上是有一点小差异的。眼尖的人应该不难发现在最后D(重击)下去有约0.1秒左右的差距。多看、多听几次就会看出来。



接着,我们再把上图的50速度和39做比较...
上图为50速。
下图为39速。



差很大吧.....我是把每一次动作前的,前一格画格分割出来。然后上下贴上做比较。




然后,我们比较一下40和39的差异.....注意看喔,很惊悚喔!
上图为40速
下图为39速




看到没?仅仅只是差1速,跨过一个区间而已。速度就差异那幺大!
虽然比较起,50~39,40~39组别的差异小一点。但这已经很明白告诉你们速度的区间是有跳跃性变化的!

因为我没玩其他职业,所以就不讨论锁链外的了。不过我想应该有个别的数字区间差异。





所以得到结论:



1. 迅速可以拔掉了。



2.每15会有一个大变化。每5会有一个小小变化,每1会有一个眼瞎了都看不出来的米米变化,并不是没有变化的。


3.速度对S(普通攻击)的影响其实只有到第3下才看得出来,对于D(重击)的影响最大。


4.     5、10、25、40、55。没办法超过或刚好达到就把迅速都拔一拔了吧。(但如果多出5以上的话,请多加考虑了。



PS. 10/07补充:战役中会有卡肉问题,这会令你的原始攻击速度往下掉了5左右。
这方面要多加注意。


以下开放问问题讨论。





对了,刚才看到有点白癡的东西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9009&sn=93608







看较旧的 41 则留言

铜学之光: 10-15 12:29

如果链刃武器28速,想要冲到40速的话,要如何附魔?有哪些素质是可以牺牲的?

永恆之门: 12-14 10:35

用心+GP

莲花: 12-14 18:05

考虑PVP道具 狼爪吗?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